不支持Flash

普拉蒂尼:距商业中心过近 基辅欧锦赛球场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9月17日电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日前表示,基辅准备用于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一个球场离商业中心太近,不符合欧足联对欧锦赛赛场的要求。

  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乌克兰足协主席苏尔基斯已收到普拉蒂尼对球场地理位置看法的信件。此前,欧足联考察团对基辅包括球场在内的相关设施进行了考察。

  普拉蒂尼在信中说:“这个球场部分区域的紧急出口与商业中心距离太近,遇有紧急情况时,无法保证安全疏散场内的观众,因此不符合欧足联对举办欧锦赛比赛场地的要求。我们希望乌克兰有关方面立即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促成乌克兰与波兰联合申办2012年欧锦赛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得知欧足联的这一态度之后,他马上决定,让有关方面对体育场及其周围设施进行局部改造。

  这个体育场边上的商业中心和娱乐场所是体育场的配套设施。接到总统的指令后,苏尔基斯已停止了这些配套设施的施工,并准备将配套设施分割成若干块,以保证体育场出口的畅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