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进球是第一时间的反应 谢林汉姆值得我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4:57  新浪体育
郑智:进球是第一时间的反应谢林汉姆值得我学习

郑智

  北京时间9月15日,0708英冠第五轮,查尔顿客场挑战科尔切斯特,此前查尔顿4轮两胜一平一负,列英冠第7位。本轮比赛正在上升状态的他们客场挑战科尔切斯特,中国球员郑智继续首发坐镇中场,并打进追平比分的一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

  赛后,郑智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情况。

  郑智提到,“上半场开始的时候我打的是后腰位置,下半场位置有了一点变化,后来比赛中我们前锋受伤以后,教练就安排我顶上去打了前锋的位置”。

  恰恰是这次安排,诞生了查尔顿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当时我们的球员把吊进了禁区里,我抢到了第二落点,然后我第一时间起脚就射门了,因为自己感觉距离比赛结束时间不多了。球进了,当然自己感觉也不错”。

  查尔顿队已经成了英冠联赛中经常上演逆转的典型,对阵谢周三连追三球,面对斯托克港和科尔切斯特都连进两球,“我们可没有这种落后再追球的战术安排,比分落后是一个意外,足球场上没有人希望自己先丢球。被对方进球,并非是一个人的问题,肯定是整体防守上有问题。我们现在的发挥还不是特别稳定,今天就有一个球丢的有点可惜”。

  查尔顿主帅帕杜赛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提到,“这场比赛并不好打,而且查尔顿队在客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被连续射进两球,后来能追两个还是不错的。对于比分我感觉到满意,这个结果能接受,我觉得球员们的发挥都不错”。

  郑智也提到,帕杜对于这个结果心情有些复杂,“英冠的客场都不好打,我们扳回两个很不容易,对手领先之后一直在死守,我们防守上有一些问题,整个球队在防守中都不是特别好。”

  “教练也希望能在客场赢得比赛。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什么特别的布置,告诉我们正常去打。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没有发火,总结了上半场的问题,提醒我们的一些错误。主要的一个是队形上的,一个是防守上的。队形上主要是整体的问题,比如该让你压上的时候你没压上。虽然追平了比分,但是教练还是希望最后能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科尔切斯特的首发前锋是英伦传奇老将谢林汉姆,他为本队创造了一个进球机会,而郑智也很钦佩这名昔日曼联传奇射手的功力,“我觉得谢林汉姆非常有经验,是一个宝刀不老的老球员,四十多岁还能在英冠联赛中踢球,说明他是相当有实力的球员。作为晚辈球员我应该学习他身上更多的优点”。

  (新浪体育于静)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