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8000万惊天计划对抗皇马 搞掂一人能塑一个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疗伤风波”,AC米兰与罗纳尔多续约的问题暂时搁置,现在,俱乐部在续约战场上的唯一目标就是卡卡了。这也是AC米兰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目标,皇马挖角未果,卡卡留在了AC米兰,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不会在明年夏天再次动手,尽管从技术的角度讲,皇马现在有了斯内德、古蒂、巴普蒂斯塔,并很有可能在冬季获得巴拉克,但卡尔德隆更多是出于商业的考虑,“卡卡可以给我们带来4亿欧元!”卡尔德隆曾经这样说。

  不过对于怎样留住卡卡,

AC米兰已经有了一套明确的方案,昨天出版的《日报》独家爆料,加利亚尼准备了一套“年薪递增方案”,与卡卡续约到2012年,如无意外,这将是一套双方都会满意的方案,可以在近期续约。

  卡卡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元,按照加利亚尼草拟的这份新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依然是600万不变,而从现在到2012年,合同期内每过一年,卡卡的年薪都将递增100万欧元,也就是说,到了08/09赛季,卡卡的年薪是700万,09/10赛季是800万,10/11赛季900万,而11/12赛季卡卡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的创纪录巨额!

  这种递增年薪的好处在于,球员永远能感受到前进的动力,并会被吸引继续为球队效力,如果在合同期中间球员转会,拿不到日后的高额工资,俱乐部在经济上的损失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事实上,这也是AC米兰近来比较乐于使用的一种合同方案,例如此前签下的帕托,加利亚尼就透露:“他第一年年薪不到100万,但年薪会逐年递增,最后达到200万,根据他的表现,我们还会续约。”

  不过这份合同也将让AC米兰付出一笔巨资,按照意大利的税率,如果卡卡拿到手的年薪是600万欧元,那么AC米兰将付出1200万欧元的税前款,这也意味着按照这一方案,在5年的合同期内,AC米兰将为卡卡付出8000万欧元的巨资!不过25岁的卡卡确实也配得上这样的计划,就像卡佩罗所说:“他将是马尔蒂尼之后,米兰王朝的下一面旗帜。”

  当然,AC米兰的条件比起

皇马为卡卡开出的1000万到1200万的年薪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意大利的税率之下,这也是痛下血本了。而卡卡本人也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对米兰都很满意,如果贝鲁斯科尼不要我,我才考虑离开。”

  卡卡目前已经结束了热身赛归队,在对

墨西哥的热身赛上,卡卡打进一球,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卡卡表示:“没有征战美洲杯看来是个重要的决定,巴西队最终夺冠,而我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得以把良好的状态继续保持。”谈到金球奖,卡卡淡然的表示:“个人的荣誉固然重要,但我最希望的还是随AC米兰和巴西国家队取得冠军,在集体的荣誉面前,个人荣誉就没那么重要了。”

  (Luig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