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外AC米兰完成一笔超值收购 廉价之人三年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让阿尔塔菲尼现在重新评估一下AC米兰的三条线,他或许会有与夏季不同的看法,在赛季前,这位前AC米兰传奇射手曾经表示:“AC米兰锋线的力量已经足够强大,但他们应该引进一名中后卫。”但赛季开始两轮,AC米兰真正的矛盾是在锋线而不是在后防线上。

  罗纳尔多的受伤其实是可以预料到的,31岁的罗纳尔多从来就是“多伤体质”,而因扎吉尽管暂时状态不错,但同样是“多伤体质”的他随时都有可能受伤,如果按照阿尔塔菲尼所说的“三名前锋配置”,那么到了1月,毫无疑问AC米兰还需要引进一名前锋,而从现实来看,尽管帕托暂时不能打比赛,但他可以用4、5个月的时间来熟悉环境,与队友磨合,并学习语言,这远比冬季仓促引进一名前锋要来得实际。

  相反,阿尔塔菲尼所担心的后防线的问题却早已迎刃而解。Mediaset传媒集团的首席体育记者佩莱加蒂点评AC米兰的夏季转会时被问及AC米兰的“惊喜”时指出:“除了帕托之外,我还要指出一个人,他就是卡卡的弟弟迪甘,在对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很好。他的到来让AC米兰的后防线成为本队三条线中最为强大和完整的一个。”

  佩莱加蒂同时指出:“很高兴看到内斯塔和卡拉泽都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他们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后卫组合。”

  如佩莱加蒂所说,对基辅迪那摩的纪念赛,是迪甘第一次获得真正的表现机会,他也很好的抓住了这次机会,尽管他的这次亮相也不算全无瑕疵,但比起安切洛蒂心目中的预期已经好了很多,安切洛蒂赛后说:“迪甘的表现很好,而且他刚从膝盖重伤中恢复,还有上升的空间,以后我会更多关注他。”

  有了迪甘,在内斯塔和卡拉泽之外,AC米兰至少有了四位值得信赖的中卫:马尔蒂尼、博内拉、迪甘、西米奇,AC米兰并不愁后防线的轮换。

  关于迪甘,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日前《米兰体育报》公布各队球员的年薪,在AC米兰一栏中,迪甘的年薪为100万欧元,AC米兰特别发表官方声明澄清了此事:“《米兰体育报》一向信誉不错,但这一次他们刊出的AC米兰25人的年薪有24人的是错的,其中公布的迪甘的100万年薪,他实际的年薪比这要少太多太多。”事实上,迪甘的年薪只有20万欧元上下。

  有趣的是,迪甘的哥哥卡卡的年薪是AC米兰全队最高,按照《米兰体育报》的公布的数字为600万,哥俩的年薪数字差异惊人,不过迪甘还不到22岁,2年前,他还在AC米兰青年队,1年半前,他还是意乙球队里米尼的替补,1年前他成了里米尼的绝对主力,按照这样的进步速度,谁知道4年后到了卡卡这个年龄时,他的年薪会是多少呢?

  (Luig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