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让AC米兰成最大受害者 抢分战两灵魂人物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周比赛结束,意甲联赛即将开始,而本轮意甲的首场比赛就将是AC米兰客场对阵锡耶纳一战,可以说,AC米兰是受国家队比赛周干扰和影响最大的一支意甲球队。

  由于下周二AC米兰即将在冠军杯主场对阵本菲卡,因此安切洛蒂不可能让球队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倾尽全力,一些队员的体能已经受到了国家队比赛周的影响,因此安切洛蒂不得不雪藏一些重要球员。

  卡卡是最晚一个回到米兰内洛报到的球员,昨天的这个时候,他还在美国进行与墨西哥的友谊赛,打了83分钟并打进一球,据意大利媒体称,卡卡基本上不会出现在对锡耶纳的阵容当中。另一个将被雪藏的是皮尔洛,皮尔洛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并带伤参加了意大利对乌克兰的关键之战,为了让他以更好的状态出战冠军杯,安切洛蒂也将以埃莫森顶替他的位置,尽管埃莫森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两周的时间”,但他不得不提前完成自己加盟AC米兰之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首发了。

  

AC米兰俱乐部原本的“如意算盘”是利用这两周的时间让罗纳尔多恢复,但没想到罗纳尔多不仅没能恢复过来,而且还惹出了“疗伤风波”,尚未伤愈的他肯定不会出现在对锡耶纳的18人名单当中。

  因扎吉参加了意大利对法国的比赛,安布罗西尼在对乌克兰一战打满全场,但他们很可能仍将参加接下来的联赛和

冠军杯的比赛。西多夫将司职单前腰,因扎吉、吉拉迪诺的双前锋组合将首次在本赛季正式比赛首发亮相。西多夫身后的三名中场将是加图索、埃莫森、安布罗西尼。

  在后防线上,AC米兰的问题不大,奥多、内斯塔、卡拉泽,包括门将迪达,或没有进入国家队,或没有参加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唯有扬库洛夫斯基,不仅打了比赛,还打进了捷克主场1-0战胜爱尔兰的唯一一球,安切洛蒂可能会安排他休息,让法瓦利或塞尔吉尼奥打这一位置。

  附:AC米兰对阵锡耶纳预计首发

  门将:迪达

  后卫:奥多、内斯塔、卡拉泽、法瓦利

  中场:加图索、埃莫森、安布罗西尼、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吉拉迪诺

  (沈飞)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