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对英超赛程不满 抱怨国际比赛过多阻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英超劲旅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日前对于英超联赛的赛程安排,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他看来,在一个赛事繁忙的“国际比赛周”里,利物浦队没办法做好准备打联赛。

  和贝尼特斯一样,很多教练需要积极准备周末的英超联赛,而利物浦队却要在本周六挑战劲敌朴茨茅斯队。而就在本周,许多西班牙名将还要回国参加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和一些友谊赛。贝尼特斯认为,这些队员时间很有限,没有办法为联赛做好充分准备。

  

利物浦本周六即将作客弗兰顿球场,当地时间下午12点45分,和朴茨茅斯的比赛将拉开战幕。而贝尼特斯表示,“我对于赛程安排非常失望,因为这是在英超联赛,这样会让我们遇到更多的困难。很多球员在国际比赛之后,还要马不停蹄赶回来,这不可能有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这些球员周四晚上赶回来,只能直接回家休息,”贝尼特斯无奈地说,“周五早上我只能让他们进行轻度训练,以保持体力。这样我们不可能准备好。”

  同时,贝尼特斯也表示:“正常情况下,这些球员打完国际比赛之后会马上回来,因为我们需要他们赢得比赛,”贝尼特斯说,“但对于我来说,这不可能准备好,我们可以在细节方面准备好。但球队的体力和精神状态方面我无能为力。”

  “这样的问题同样出现在

冠军杯赛程里,我们周三打完比赛后,周六又接着打联赛,我想这太不公平,想要赢得比赛,问题太大了。”

  “当我们在为联赛冠军而努力的时候,如果有的重要球员缺席了两场或者三场比赛,那么我们要实现赢得冠军的愿望会越来越困难。”贝尼特斯非常无奈。

  (FRANK)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