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德隆许赛季三冠承诺 130万单人奖金直指无上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欧洲,皇马是最好的球队;西甲冠军、冠军杯冠军、国王杯冠军,我们一个都不能少。”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略显狂妄地向球迷发了誓。

  尽管上任以来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2.3亿欧元,尽管今年夏天就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创纪录的1.18亿欧元,但卡尔德隆却洋洋得意地表示,皇马原本还可以将转会金额纪录改写得更高些,那就是买下身价4200万欧元的塞维利亚后卫阿尔维斯。“皇马的确可以签下阿尔维斯。”卡尔德隆讲道:“我的意思是说,巴西人的转会身价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但最终我们没有实施这笔收购,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教练舒斯特尔告诉我,现在的皇马已经具备了欧洲最佳的阵容,不需要阿尔维斯了。”

  在谈到

皇马的现状时,卡尔德隆更为得意:“上轮我们5比0大胜比利亚雷尔,看到大家如此享受那场比赛,我也很开心。我觉得,在欧洲,皇马是最好的球队。我这么说并不是说我们的球员是最好的,而是指我们整体在欧洲是最强大的。”为了证明皇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卡尔德隆下令,皇马这个赛季要拿下
西甲
冠军、
冠军杯
冠军、国王杯冠军这三大冠军奖杯,而为了刺激球员成就三冠王的伟业,皇马主席开出了重量级的夺冠奖金。

  卡尔德隆承诺,如果皇马能够取得2007-2008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冠军,那每位球员将得到60万欧元的重奖,如果皇马卫冕西甲联赛冠军,每人将得到40万欧元的奖励,而夺取国王杯冠军的个人奖金也高达30万欧元。算起来,如果皇马在赛季末真的成为了伟大的三冠王,那每位球员光是夺冠奖就能拿到130万欧元之多,这样的奖金数目要比西甲大半球员的年薪还要高,皇马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的年薪就在百万欧元以内。入主皇马后第一个赛季就拿到西甲冠军,这确实刺激了卡尔德隆对三冠王伟业的憧憬,现在的皇马虽然巨星不多,但整体战斗力确实强大,再加上金钱的刺激,皇马夺取三大冠军,并非是纯粹的梦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