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归故里波尔蒂王子终于开胡 拜仁失意人国家队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当波多尔斯基在第82分钟总算攻破了罗马尼亚的球门时,他曾经再熟悉不过的科隆球场爆发出异常热烈的掌声,球迷们都如释重负地站起来庆祝,波多尔斯基本人则不惜得到一张黄牌,也要脱掉球衣和勒夫握手,宣泄内心的喜悦。这个进球来的太关键了,因为此前科隆人心中的波尔蒂王子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由于生病的戈麦斯已回到斯图加特,库兰伊和克洛泽两大主力也休战,波多尔斯基和黑尔默斯这对科隆男孩组合成为勒夫的选择。但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显得太急,和能够带球传球的克洛泽、库兰伊相比,他总是追求一脚出球,失误却不少。第26分钟,波多尔斯基利用罗马尼亚后防线造越位失败,单独面对门将,却在第一次射门被扑出的情况下,补门再次被门将解围。

  下半时他表现有所好转,但第49分钟,他在接到施奈德右路妙传后,又是反越位机会没有抓住。反倒是奥东科在波多尔斯基多次示意传球的情况下,却将球送入对方球门。第70分钟,他的大力射门又被扑出。

  好在第82分钟,波多尔斯基进球终于到来。此前由于受伤,波多尔斯基没能在今夏拜仁客场和科隆的友谊赛上出场,那正是他的转会协议的一部分,而本场比赛被认为是小波对科隆球迷的补偿。赛后,波多尔斯基还兴奋地拿着德国国旗,绕场向球迷致意,并且将

球衣送给了一位小球迷。

  刚伤愈的波多尔斯基状态仍没回到最佳,这正像他下半时才逐渐找到感觉一样,还需要一定的耐心。不过尽管波多尔斯基在拜仁俱乐部遇到过一些挫折,国家队却总是能有好运,已在4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23球,但上一次为国家队进球,还是去年10月11日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赛后他表示:“我很喜欢在科隆比赛的感觉,进球来得非常及时,让我重新树立了信心,教练的信任和科隆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