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激活顶级舍瓦 核弹头世界级表演回击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和格鲁吉亚踢平后,谢甫琴科比主帅布洛欣的脸色还难看,谢瓦抱怨道:“你们以为我不知道我们把分扔了吗?我们犯了大错,可再多想就会影响和意大利的比赛。”布洛欣告诉记者:“他更生气?那只是你们的印象,他没有你们看上去那样生气。他人品出众,有什么都当面跟你说,而且说话有条理讲道理。”

  可惜莫里尼奥不这么认为,切尔西主帅的自传名字《领袖,何塞的教导》仿佛正是针对谢甫琴科等人。“不是讨论这事的时候,还有更重要的比赛”,谢瓦避谈俱乐部的一切,专心国家队,“所以,意大利上周嘘马赛曲我不关心,我不会说其它国家的事,反正乌克兰是永远不会嘘别人的国歌。”

  谢瓦用突出表现证明自己的水平,间接向莫里尼奥回击。他是乌克兰最有威胁球员,给

意大利制造了太多麻烦,上半场3次直接任意球,第一次打中横梁,第二次逼得布丰脱手,只有第三次打在门框外。反击中,他在4名后卫间找到角度射门,巧妙地分球让卡纳瓦罗领黄牌下轮停赛,一对一时显示了极度的自信。

  他把新赛季在切尔西尚未出场的愤怒发泄在国家队。卢卡雷利说:“乌克兰球迷清楚他和莫里尼奥的矛盾,都理解、支持他,这就是意大利不及的地方,意大利很快就会忘掉一个人。”下半场,谢瓦依旧出彩,刚开场便左路斜射,等到沃罗宁下场后,他攻击机会更多,得到巴尔扎利的错误传球后劲射,可惜打得太正被布丰扑出。

  第72分钟终于开花结果,任意球混战中,他反应得最快,在球停留的一刹那马上出现右脚射门,布丰无法阻挡。进球后,谢瓦赶忙抱起球跑到中线开球,一边向队友高喊,激励球队继续前行。在和卡纳瓦罗碰撞后,两个队长友好地握手。比赛结束后,谢瓦和意大利球员拥抱致意,并特意走向场边向多纳多尼表示祝贺。一切表现,体现了顶级球星水准。

  谢瓦经常回想起

世界杯,想起那时输给意大利的比赛,“我们败给了世界冠军,不是一场平常的败局。这几天我和队友也在谈论那场失败,教训很多,必须时时刻刻保持最高度的集中,尤其是对比你更强的对手,随便借你一点疏忽就能领先的对手。”没想到这次,场面占优还是输在经验和注意力方面。

  作为乌克兰最著名的体育人士,谢瓦不可能不关注2012年欧洲杯,“欧洲杯会让我们进步15-20年。我知道乌克兰还有很多问题,但我保持乐观,我跟基辅迪纳摩的主席说过,困难会有,我们要战胜困难。顿涅茨克和基辅的球场即将就绪,很多公路、铁路都要重建,这个月末的大选结束后,国家会把精力放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上。我们有足够时间做到最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