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中场轮换拯救意大利 一人半场闪光改变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44  足球-劲体育

  在上半场,如何摆脱对方紧密的盯人防守,成了我们的球员考虑的首要问题,正是由于这个,使我们的球员一时间忘记了如何进攻。

  前15分钟,乌克兰人的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中路突破造成了多次任意球,谢甫琴科的两次任意球威胁巨大。不过,经验马上帮助了我们,没有再给对手过多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布洛欣非常出色,他的战术部署让我们手足无措,我们四名进攻球员都陷入了对方的盯人陷阱,皮尔洛也被谢拉耶夫完全看死,我们的进攻显得极为不流畅。没了控球,当然也就没有了组织,多纳多尼赛前希望看到的速度也没有任何体现。

  如何摆脱对方的盯人,成了我们上半场的首要任务,除了中路被盯死,两个边路几乎也没有助攻,卡莫拉内西的位置和佩罗塔重叠,他的“非典型”站位把“

罗马式中场”完全架空,他原本该多出现在边路。亚昆塔也跑动很少,多纳多尼赛前寄托给他的边路突破完全消失。很明显,原因还是在于对方后卫对他的严防死守,布洛欣的战术完全抑制了多纳多尼在前场的变动。第40分钟的进球来源于对方的失误,我们快速的反击造成了对方阵线的混乱,他们原本的盯人体系也不复存在,皮尔洛恰到好处的传递,迪纳塔莱的灵光一现,在最关键的时刻,经验给我们带来了那个进球。

  很明显,中场休息,多纳多尼对卡莫拉内西和佩罗塔有所交代。下半场,他们积极的拼抢弥补了加图索的缺阵,两人交替拖后参与防守。在乌克兰进球前,我们的防守一直做得不错,但精神稍不集中,马上就给了对方机会。卡莫拉内西在下半场如同换了个人,更加活跃,更有决心,这个变化给了

意大利带来了不少东西。迪纳塔莱的第二个进球,功劳源自安布罗西尼,米兰的另一个中场救了意大利。

  随后的比赛,乌克兰人在做着最后的拼搏,但是明显有心无力了,虽然布洛欣的连续换人,但看得出,我们的再次领先让对方心理上完全崩溃。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应属于赞布罗塔,另外皮尔洛在中场作用也非常明显,但如果只看下半场,卡莫拉内西一定能在赛后得到高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