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爱国热情"激怒巴萨巨头 怒斥亨利行为不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谭力报道 本场比赛亨利因为累积黄牌而无法出场,但他并没有提前离开,而是选择了继续和队友们在一起集训并到现场观看比赛,亨利这一体现出国家队团结的做法没想到却招来了俱乐部的反感,缺少大牌助阵的巴塞罗那在周二晚1比2不敌西乙的塔拉戈纳,输掉了加泰罗尼亚杯,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把愤怒的矛头直接指向了亨利。

  “他上场(对意大利的)比赛得了一张黄牌,不能参加本场(对苏格兰的)比赛,而我们这里却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法国主教练却不让他回来,他本人也决定不回来,这种行为在我看来是非常不合适的”,在丢掉加泰罗尼亚地区冠军之后,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异常愤怒,他直斥亨利这种置俱乐部利益于不顾“让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耻辱”,因为“我们付给他工资,让他免费去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到头来却得不到一点回报”。拉波尔塔的愤怒也可以理解,毕竟在花费了2400万欧元转会费,以及高额工资将亨利招揽之后,法国前锋还没为俱乐部贡献一个联赛或者欧冠进球,现在却在俱乐部需要的时候联合国家队抗命不归。

  国家队和俱乐部,尤其是豪门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冲突已是一个旷日持久的话题,巴塞罗那所在的G14也一直想通过费用补偿等方式捍卫自己的权益,之前因为国脚在国家队受伤导致俱乐部受损失的情况,已经在纽卡斯尔因欧文受伤索赔成功有了一个成功的先例。这次亨利的情况比较特殊,国际足联也没有任何文件规定像亨利这种情况是否合法,看来,在球星云集的巴塞罗那,亨利的确要改一改过去他在海布里(酋长)称王时代的作风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