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莫森:帕托比卡卡更令我吃惊 安帅卡佩罗有一点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身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然而埃莫森很清楚在AC米兰自己面临着不少挑战,皮尔洛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我一直都是踢和皮尔洛相同的位置,不过我同样能够成功地担任边前卫的位置,无论是左边前卫还是右边前卫。我想要好好训练好好表现,因为在AC米兰这里有太多出色的中场选手了。”

  从罗马到尤文图斯再到皇家马德里,在不少豪门球队呆过的埃莫森表示,看过了这么多球员,最令他觉得惊奇的是AC米兰今夏新购入的年轻小将,帕托。“帕托的表现让我觉得惊奇,特别是他还那么年轻。我认识卡卡已经有些时候了,我早就知道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和其他我认识的人比起来,帕托更让我觉得吃惊,他才17岁,却已经显示出了极大的天赋。他是真正的天才,我觉得足以把他比作贝贝托,无论是从条件还是从射门能力来说。”

  

AC米兰这赛季定下了不少的目标,当被问到在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世俱杯冠军中他更想为俱乐部夺得哪个的时候,埃莫森表示自己为能够在一支经常性取得胜利的球队踢球感到荣幸,对于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来说,“需要获取全部的胜利”。

  罗纳尔多伤情和复出之谜成为这几天报纸上讨论最多的话题,而卡卡则是2007年金球奖的大热人选,说起自己的两个巴西同胞,埃莫森表示:“罗纳尔多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还好他现在是我的队友。而至于卡卡,我觉得2007年的金球奖肯定是他的,而如果要说从过去到现在足球史上最强大的球员的话,我觉得是贝利和马拉多纳。”

  在

皇家马德里到的时候埃莫森曾经被传闻是卡佩罗安插在更衣室的‘间谍’,说起卡佩罗和如今自己的新教练安切洛蒂之间的区别,埃莫森说:“卡佩罗在工作时更为严肃,而安切洛蒂会和我们球员开开玩笑,球队整体气氛要比卡佩罗的更为放松。”

  借由加盟AC米兰而重新登陆意甲的埃莫森表示,自己希望在米兰重新崛起,和米兰共创辉煌。这个想法他不但在接受AC米兰官

网球迷在线提问的时候表达过,在接受意大利电视1台《Studio Sport》节目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努力训练,争取在2周内达到个人状态的顶点。

  “现在我的体能准备已经达到8分了,我还得更好的训练提高我的体能状态,因为在皇家马德里我训练的相对要少些。那时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训练得很好,我在基辅有机会踢满90分钟,现在我觉得在一到两周内就达到我状态的顶点,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