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VS墨西哥首发-卡卡小罗出战 巴萨新金童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8时30分(美国中部时间9日19时30分),巴西在波士顿吉列球场开始美国之行的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中北美洲金杯赛亚军墨西哥。与3天前4比2大胜美国的阵容相比,邓加更换了5名首发,但卡卡与小罗仍然出场。墨西哥主帅乌戈-桑切斯则用卡蒂斯略与卡乔搭档锋线,上周日在对巴拿马比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巴萨新金童多斯桑托斯担任替补。

  巴西(4-4-2):1-儒利奥-塞萨尔/2-阿尔维斯,3-卢西奥,4-埃杜,6-克莱伯/7-卡卡,5-米内罗,8-吉尔伯托-席尔瓦,10-罗纳尔迪尼奥/9-洛韦,11-罗比尼奥。

  

墨西哥(4-4-2):奥科亚/卡斯特罗,马加利翁,马克斯,萨尔西多/科雷亚,托拉多,瓜达尔多,阿尔塞/卡乔,卡斯蒂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