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衣军重新找回绝杀王 范尼凌空转体抽射翻版04年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斯滕或许正在感叹幸好和范尼重归于好了,若不是他在最后时刻的精彩入球,这次地拉那之旅就要以平局收尾了。从8月22日出现在对瑞士的友谊赛中,到如今在欧锦赛的大放光芒,还不到一个月,范尼只用了3场比赛就彻底完成了和球队的融合,荷兰最强的夺命神枪就这样高调无比的杀回来了!

  视频-皇马恐怖杀手耍花式 一招蝎子摆尾助荷兰小胜

  上一场对保加利亚,范尼很罕见地在禁区外远射破门,被誉为风格的重大改变,而这一回,范尼则展示了他在终场绝杀的超凡能力,说起终场绝杀,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上季

西甲倒数第二轮,范尼在第88分钟铲射打破萨拉戈萨大门,把比分扳成极其关键的2比2平。

  而这回范尼的破门时间更加有悬念,已经过了90分钟,进入补时阶段,埃马努尔森左路快速下低传中,此球正好给到夹在人群中的范尼斯特鲁伊,尽管他身边有两名阿尔巴尼亚的防守队员,但身为禁区之王的范尼,不用太多张扬的动作,他身体腾空的情况起左脚,以相当迅猛的动作,快速侧身凌空把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这样的进球动作,有相当强的隐蔽性,阿队后卫根本不及防守,或许在一般人心目中,凌空侧身该是多么幅度巨大,摆动剧烈的动作,但范尼闪电般的举动无疑诠释了更实际更高效的实战版凌空射门。而且这个进球跟04年欧洲杯他打进德国队的一球很像,不同时当时他接到右路传中,现在则助攻则来自左路。

  高危时间段,超高难度的动作,由范尼这样一位身经百战的球星来完成,一切是那么让人透不过气,但又是那么顺理成章。此球一进,把阿尔巴尼亚球迷惹得纷纷失态,最终有球迷悍然丢进爆竹,导致梅尔奇奥特被炸伤。顺带斯科拉里的老拳,丹麦女足主帅的口水,这个夜晚的欧洲人无比亢奋。

  虽然赢下比赛,但这场比赛荷兰打得还是一般,在实力平平的阿尔巴尼亚面前,也只有12次打门,大多数还是威胁不大的远射,包括进球在内,只有4次打在球门范围内,范尼贡献了三次,而阿尔巴尼亚射门不多,但都非常精彩,当然,最精彩的莫过于梅尔奇奥特那记超级强悍的乌龙头球,幸好今天英国裁判莱利,多少在判罚上是帮了荷兰人的忙。

  可以说,若不是范尼最后时刻解决问题,巴斯滕赛后遭遇到的责难不会轻,上回合打保加利亚赢两球,都换来骂声一片,今天若是平了地位没法和保加利亚比的阿尔巴尼亚,至少范加尔就绝不会放过这个口诛笔伐的大好时机,克鲁伊夫也不会中立到无声。范尼,这个巴斯滕曾经抛弃的人,在这个紧要时刻搭救了巴斯滕一把。(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