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波多尔斯基锁定胜局 德国3-1逆转罗马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39  新浪体育
热身赛-波多尔斯基锁定胜局德国3-1逆转罗马尼亚
(点击看热身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12日20: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科隆的莱茵能源球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3比1逆转取胜罗马尼亚,戈伊安开场3分钟就拔得头筹,但施奈德、奥东科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帮助德国取胜。

  ·视频-波尔蒂王子抽射叩关 德国三箭逆转罗马尼亚

  两队历史交锋12场,德国7胜3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但上次在主场取胜罗马尼亚还是1966年。勒夫在首发阵容中替换5人,M-弗雷德里希、施奈德、特罗霍夫斯基、波多尔斯基和赫尔莫斯首发出场。其中科隆前锋赫尔莫斯首次首发出场,而锋线搭档波多尔斯基也曾来自科隆。

  罗马尼亚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穆图赢得左路任意球,他将皮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戈伊安近距离推射破门。第5分钟,赫尔莫斯传球,特罗霍夫斯基远射偏出。1分钟后,希策尔斯佩格25码处的劲射又被科曼扑挡后没收。第9分钟,齐沃传球,尼科利塔远射偏出。

  第12分钟,尼科利塔传中,迪卡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穆图送出直传,马里卡低射右下角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第14分钟,施奈德传球,希策尔斯佩格再度远射仍然被科曼没收。第20分钟,施奈德传球,延森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左脚抽射滑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赫尔莫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科曼没收。

  随后马里卡突入禁区左侧,在扣过出击的希尔德布兰之后,梅策尔德及时解围。第24分钟,

国际米兰后卫齐沃受伤被换下场。德国第26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任意球传中,罗马尼亚后卫集体造越位失误,波多尔斯基趟球稍大,他最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科曼飞身扑出远角。

  第28分钟,马里恩右路30码外远射被希尔德布兰飞身用指尖扑出远角。第34分钟,穆图中路突破,25码处面对4人夹击下果断起脚低射,但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希策尔斯佩格和迪卡的远射先后偏出。德国第42分钟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施奈德远点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半场结束前,施奈德远射偏出。

  下半场,A-弗雷德里希、卡斯特罗和罗尔费斯分别替换出场。第4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偏出。德国第49分钟再失良机,施奈德直传,波多尔斯基禁区右侧15码处的单刀低射被科曼出击扑出。第54分钟,尼科利塔在边路绊倒卡斯特罗贝黄牌警告。第60分钟,奥东科换下施奈德。1分钟后,特罗霍夫斯基被黄牌警告。

  德国第65分钟反超比分,奥东科快速反击中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近角入网。3分钟后,罗尔费斯传球,赫尔莫斯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近角。第70分钟,波多尔斯基远射被科曼扑出,赫尔莫斯跟上在禁区右侧的补射偏出远角。

  德国第82分钟锁定胜局,希尔伯特横传,波多尔斯基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紧贴横梁下入网。他脱下

球衣庆祝也被黄牌警告。
第88分钟,罗尔费斯传球,赫尔莫斯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塔马斯挡出。第92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赫尔莫斯前点10码处的射门又被塔马斯封挡出底线。

  德国出场阵容(4-4-2):12-希尔德布兰;34-希尔伯特,21-梅策尔德(46',3-A.弗雷德里希),24-M.弗雷德里希,2-延森(46',35-卡斯特罗);19-施奈德(60',22-奥东科),7-施魏因斯泰格,15-希策尔斯佩格(46',38-罗尔费斯),28-特罗霍夫斯基;37-赫尔莫斯,20-波多尔斯基

  其他热身赛结果:南非主场0比0战平乌拉圭;瑞典客场2比1力克黑山;新加坡主场1比1战平阿联酋;哥伦比亚1比0巴拉圭;秘鲁2比0玻利维亚。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