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比亚男足国家队队长进球有功 陆军晋升其为中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9月12日电(记者刘金海)据《赞比亚时报》12日报道,赞比亚陆军近日宣布,将男足国家队队长卡通戈晋升为中士,以表彰其对赞比亚足球事业的贡献。

  此前,身为陆军下士的卡通戈在9日对阵南非队的关键一战中独中三元,将赞比亚队送入明年将于加纳举行的非洲国家杯决赛圈。

  《赞比亚时报》援引卡通戈的话说,他感谢赞比亚陆军做出的决定,并称自己将努力为赞比亚夺取更多的荣誉。

  报道还说,赞比亚陆军同时决定,授予在今年7月的全非运动会上为赞比亚取得轻中量级拳击金牌的布瓦利亚下士军衔。(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