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主帅再辱亨利:亨利是谁?他进球能有我多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曾经形容亨利是黑色的粪便,在昨天西班牙国家队训练上,他又再次对这位前阿森纳的前锋表示了不屑。

  在看了西班牙主教练在训练时所做出的漂亮的示范动作后,瓦伦西亚的队员华金评论道阿拉贡内斯的动作和亨利的很象。阿拉贡内斯却回应:“QUE CONO HENRY!QUE CONO HENRY!”。按西班牙语字面来翻译,这是一个非常粗鲁无礼的侮辱。英语的表述方式尽管没有西班牙语的那么强烈,但是英语的意思也不是什么好的意思,就大概是“谁是亨利”?

  “让我们看看让亨利能否打进我所打进过的162个球”, 阿拉贡内斯哈哈大笑的说道:“那是162个球啊,而且只是联赛中的进球,而且我还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英国媒体随即翻出数据:阿拉贡内斯,这位曾经在

马德里竞技和皇家贝蒂斯效力过的球员在成为马德里竞技主教练之前的球员生涯中一共有过160个联赛进球。他的30年的执教生涯和经历最终让他在2004年欧洲杯后顺利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帅。而亨利在阿森纳时,联赛上场226次,进球总计174个。

  在2004年,阿拉贡内斯曾经被镜头捕捉到在训练课上,激励亨利的前队友雷耶斯时,形容亨利是一个臭黑鬼。西班牙的主力前锋托雷斯请求媒体停止在国家队内制造动乱,并对国家队在2008年欧洲杯给于支持。 媒体也曾报道,这位现

利物浦的前锋在上周六西班牙1-1打平冰岛的比赛中被换下表示了不满。

  “我并没有对任何人不满和生气,我们好像只是在谈论足球以外的事情,但只有足球本身能带我们去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圈。我们需要所有人的支持”。托雷斯在一个采访中说到。

  今晚,西班牙对将会在F组的比赛中对阵拉脱维亚队。

  (Dav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