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巴西之行竟未请假 密洽国米队医惹恼米兰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被拉断的不只是肌腱,还有罗纳尔多与AC米兰之间的良好感情。罗纳尔多的治疗尚未结束,米兰内洛就发出了紧急召回令,命令罗纳尔多必须在48小时之内返回米兰报到,而为罗纳尔多施治的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强烈建议他的病人在里约热内卢至少再休息两周时间。

  AC米兰的紧急召回令一方面与意大利奥委会的态度有关,因为这种“生长因子疗法”被视为违禁,并被紧急叫停;另一方面也与俱乐部的自身利益相关,因为大名鼎鼎的米兰实验室的良好声誉都被这起事件破坏了。

  本来,罗纳尔多还对米兰实验室抱有感恩的心,他的

减肥成功、体能充沛都与米兰医生的精心调养有关,但是他的肌腱断裂一直被误诊为肌肉拉伤使他逐渐地失去了对米兰实验室的信心,双方之间的关系也在治疗的过程中一步步地恶化。罗纳尔多偷偷求助于国际米兰的队医康毕,对于副主席加里亚尼来说是莫大的侮辱;而后他又飞赴比利时安特卫普求助于马腾斯博士,始终把米兰医生排除在外。

  而罗纳尔多最后回国求助于巴西队医,也是在两头骗的情况下实现的。米兰实验室负责人梅塞尔曼表示罗纳尔多是在俱乐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米兰的,以为罗纳尔多向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请了假,后两者则认为罗纳尔多回巴西是得到了梅塞尔曼的许可。

  “只有在国际米兰才会发生这种事情!”加里亚尼以前这样认为,现在罗纳尔多又把对付国米主席莫拉蒂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这一套用来对付自己,对于自认为是“全世界最有组织性的俱乐部”的掌门人而言,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而且罗纳尔多与

AC米兰续约在即,竟然一点也不忌讳与东家闹僵了关系,这让米兰开始怀疑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合同期会好吗?

  AC米兰已经邀请了医生萨拉飞抵里约热内卢,向伦科博士和罗纳尔多的私人理疗师马齐奥蒂了解病情,当然主要目的则是近距离监管罗纳尔多。或许罗纳尔多会按时归队,条件是带上他信任的医生同行。

  不过,即使回了米兰,安切洛蒂也不能对罗纳尔多有指望,罗纳尔多在9月15日复出迎战

锡耶纳的机会已经变得越来越小,而最近的伤病评估报告表明,罗纳尔多至少需要再休息一个月才可伤愈,这意味着米兰99号可能要等到意甲第七轮“红黑军团”做客挑战拉齐奥才可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