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疗伤未成却医好心病 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刘耿

  罗纳尔多这次回国接受治疗的最大收获不是治好了他的腿伤,而是医好了他的心病——现在,全巴西都相信有朝一日罗纳尔多能卷土重来为国家队效力。

  “从我进入国家队那天就一直强调,我征召球员完全是看他们比赛状态,国家队需要有活力的新人,也不能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大门永远向任何人敞开。如果一名前锋一直在进球,有什么理由不召他入队?”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在被问及是否有召回罗纳尔多的意愿时回答。

  巴西队刚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战胜美国,然而队中缺少一名主力

中锋却是不争的事实,邓加先后尝试了“桑巴足球史上进球率最低的中锋”洛维、发挥不稳定的荷甲射手王阿方索·阿尔维斯,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在这种情况下,罗纳尔多再一次地被人记起,这种情况是邓加上任以来第二次发生,上次是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之前,巴西队低下的进攻效率也引领了一轮要求罗纳尔多返回国家队的呼声。现在看来罗纳尔多的回归已经进入巴西足协的日程,很有可能是在2010年
世界杯
预选赛
开打之后。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的态度转变也将起到关键作用,这名巴西足球的掌门人曾批评罗纳尔多的体重超标,而且态度不严谨,应该被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特谢拉通过巴西足协的官方网站明确表示:“我和很多巴西人一样,支持这名前锋重返国家队的心愿,我相信邓加会注意到每一名巴西球员的表现。”罗纳尔多可能回归的消息也让他往日的队友感到欣喜。罗比尼奥表示:“他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他有能力对比赛起决定性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