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上周末连续参加两比赛 状态回升逼近联赛出场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的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不慎受伤,左腿韧带的受伤让他不得不休养三个月的时间,因此石俊错过了亚洲杯决赛圈阶段的比赛。

  这个夏天,石俊一度返回国内,在自己的女儿出生以后,石俊一个人返回了瑞士伯尔尼,在继续治伤的同时,也开始准备新赛季的瑞士足球超级联赛。

  石俊因伤错过了赛季开始阶段的备战,而且前几轮联赛和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赛的比赛石俊都没有能出场。不过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已经恢复了很多,已经完全随队开始训练了,不过在教练和队医的指挥下,训练还是进行的比较细致。

  在最近两场瑞士超级联赛中石俊已经两次进入了年轻人队的比赛大名单中,虽然他都没能被替换出场,但是毕竟已经接近出场了。

  上周末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石俊在下半场第60分钟替补出场,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石俊射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随后的一天石俊参加了青年队的一场,并且踢满了全场。

  随着最近一系列的比赛,石俊的状态不断恢复,他重新返回年轻人队比赛阵容的时候也越来越接近。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