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比赛令国米过度紧张 维埃拉:蓝黑军令我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无论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教练曼奇尼还是俱乐部的体能训练主管伊万-卡尔米纳蒂都说过,因为法国人的腿伤并未痊愈,希望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最好不要在周六的意法之战中派维埃拉上场。而结果是法国人不但上场,而且表现还相当不错。不过在国家队展现出的良好状态并不等于球员回到俱乐部也仍然能够保持状态,毕竟一周双赛对于球员来说确实是一种负担。如今,在周三法国对苏格兰的比赛到来之前,国际米兰方面再次表示希望法国队能给维埃拉修养的机会,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马克-布兰卡公开表示,考虑到维埃拉的状况,他希望法国队主教练不再派维埃拉出赛。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布兰卡表示:“我希望帕特里克-维埃里周三的时候不上场。我这样自然而然是为了我们俱乐部的利益着想。帕特里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过不管怎样,我尊重法国人做出的选择。”

  而俱乐部副教练米哈耶洛维奇也采访中也同样表示:“通常来说,当一个球员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过来返回赛场的时候,第一场比赛通常都表现不错,然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就要冒更大的风险。我希望维埃拉回到俱乐部的时候能够表现的像在法国队一样好。”

  然而维埃拉本人对于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这种‘关照’却并不领情。早在上周六的比赛之前,多梅内克针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给自己的压力就表示维埃拉届时上场与否完全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而毫无疑问维埃拉最后选择了为国效力。如今面对国际米兰俱乐部通过媒体公开向自己‘喊话’,维埃拉毫不留情面的表示自己对俱乐部的做法感到失望。

  “我从没在俱乐部或者国家队之间做过什么选择。如果我的状态好,我就会上场,不管是为了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如果我觉得我不行,我是不会上场的。如果国际米兰俱乐部宁愿通过报纸而不是直接跟我讲明他们的想法的话,那是他们的问题。我不习惯在报纸上讨论这种事情。我很失望,对于俱乐部的做法我不生气,但是我确实为此感到失望。”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