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泰罗尼杯-巴萨残阵1-2落败 上季降级球队首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46  新浪体育
加泰罗尼杯-巴萨残阵1-2落败上季降级球队首次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45),第19届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在帕拉莫斯展开争夺,巴塞罗那1比2不敌上赛季降级球队塔拉戈纳,巴斯克斯先入一球,但对方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这也是塔拉戈纳历史上首度夺得加泰罗尼亚杯冠军。

  曾6次夺得加泰罗尼亚杯的巴萨在首发阵容中仅有4名一线队球员,其中包括霍尔克拉、奥莱格、希尔韦尼奥和埃兹奎罗。这是两队近3个多月的第3次交锋,巴萨在5月底的加泰罗尼亚半决赛中4比3险胜,埃兹奎罗伤停补时打入制胜球。而在6月中旬的联赛末轮,巴萨又在客场5比1狂胜塔拉戈纳。

  巴萨第7次首次获得角球机会,奥莱格摆渡远点,但埃兹奎罗错过皮球。塔拉戈纳2分钟后同样错过角球机会,皮球从小禁区前滑门而过。由于巴萨阵容中年青球员居多,而塔拉戈纳却以征战

乙级联赛的主力阵容出战,因此后者更多的控制比赛,但却无法给霍尔克拉的大门制造直接威胁。

  第20分钟,迪马斯远射偏出。随后巴斯克斯获得机会,但胡安米抢先解围。第22分钟,埃兹奎罗左路传中,但博蒂亚的头球攻门偏出。塔拉戈纳第30分钟险些取得领先,但麦拉塔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科罗萨斯开出角球,但蒂亚戈射门偏出。第42分钟,奥莱格禁区边缘犯错丢球,但幸运的是对手却未能把握机会。

  巴萨第49分钟取得领先,巴斯克斯接队友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低射破门。但塔拉戈纳第54分钟扳平比分,皮尼拉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7分钟,埃兹奎罗禁区内射门偏出。4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巴萨后卫法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塔拉戈纳险些再度破门,但射门却打中巴萨横梁。

  塔拉戈纳第79分钟反超比分,奥斯卡-洛佩斯传球,替补出场的马尔多纳多劲射入网。第85分钟,科洛萨斯伸腿踢倒皮尼拉,这险些引发双方冲突。第89分钟,马尔多纳多的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霍尔克拉;科罗雷斯(46',法利),博蒂亚,奥莱格,希尔韦尼奥;迪马斯,蒂亚戈(63',亚伯拉汉),科罗萨斯;埃兹奎罗,巴斯克斯(78',佩德罗),杰弗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