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粗暴后卫遭停赛四场严惩 斑马军团后防线连失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宣布了尤文后卫泽比纳的处罚结果,这名后卫由于殴打记者将被处以4场禁赛,并且罚款15000欧元,4场禁赛的判罚意味着泽比纳已经告别9月份的所有比赛,最早也要在10月份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时候才能重新上场。虽然泽比纳早已不再尤文的重建计划中,但是现在尤文后防线人员告急,泽比纳的禁赛依然会让拉涅利头疼一阵。

  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在80分钟泽比纳在禁区内抱摔对手犯规被判点球,在主裁判罚,对方罚入点球已成事实之后,泽比纳一直毫无意义的在对裁判进行冷嘲热讽,而在一阵喋喋不休后泽比纳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被罚出场。

  在退场时泽比纳和场边的摄影师又发生了口角,在一番你来我往的言语斗法后,泽比纳采取了更加直接的方式,伸出右手打了摄影师一个耳光,随即法国人被工作人员带离出场。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个镜头。

  拉涅利在提到泽比纳的红牌和殴打摄影师时也显得非常愤怒,拉涅利称:“这是个非常恶劣的行径,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和他好好谈谈。”

  但是拉涅利现在更加发愁估计还是尤文后防的人员问题,格里格拉一直有伤,还没有能够在联赛里登场,而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萨利哈米季奇也因伤下场。而周日在和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布姆松也因伤被换下,布姆松一时半刻也没法重返赛场,再加上泽比纳,拉涅利的队伍中以下缺少了四名后卫。

  在夏季尤文曾经试图处理掉一个后卫,但是最后布姆松和莱罗塔列都没有能够被找到合适的买主,这两人也因此都留在了尤文,夏季拉涅利曾经说过一句很经典的“因为尤文新赛季只需两线作战(意甲和

意大利杯),因此布姆松和莱罗塔列这两人有一个就行了”。现在尤文后防突然遭遇大规模缺阵,没有在夏天处理掉其中的某个人,现在看来对于拉涅利也许还算是好事,否则尤文的后防线就更加单薄了。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