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前意大利连遭创伤 三主力受伤中场面临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多纳多尼收获了一个平局和一分,但是周三还有一场和乌克兰的比赛,尽管在主场战平法国并不令人满意,但意大利的命运依然握在自己手中,决定生死的将是对乌克兰和苏格兰的两个客场比赛,如果客场能够拿下乌克兰,意大利的出线形势就会明朗不少。但是关键战前,多纳多尼遇到了严重的麻烦。

  在和法国的队的比赛中,加图索因为对马克莱莱犯规吃到黄牌,将在和乌克兰的比赛时停赛,而更严重的问题是多纳多尼的帐下多了几个个伤兵,而且是两个后防大将:赞布罗塔、帕努奇,还有两个中场主力:皮尔洛和德罗西。

  皮尔洛在比赛中左腿肌肉拉伤,经过了几天的休息已然没有恢复,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在基辅出场。按照

意大利队医的说法皮尔洛和赞布罗塔已经分开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皮尔洛的左腿伤势不是很严重,而赞布罗塔则是因为在比赛中抽筋现在肌肉疲劳,不过他们第都恢复良好。德罗西的脚上起了水泡,所以他将去健身房训练,但是不需要担心。”虽然按照队医的说法三名主力似乎都没什么大碍,但是多纳多尼也没有得到三人一定能在和乌克兰比赛中出场的承诺。

  由于在和法国的比赛中,多纳多尼的4141阵型被意大利媒体大肆抨击,而且本场比赛加图索禁赛,这对于多纳多尼的4141来说是个致命问题,因此多纳多尼很有可能将阵容恢复成4231。

  如果皮尔洛和德罗西真的无法出场,多纳多尼在和乌克兰比赛中就一下缺少了三名中场,如果说安布罗西尼和佩罗塔能够顶替加图索和德罗西,那么对于多纳多尼来说皮尔洛几乎是不可代替的。在和法国队的比赛中,皮尔洛被打了7分的高分,但是同样危险的是相比在

AC米兰和里皮时代的国家队,多纳多尼对于皮尔洛的依赖过于严重。如果皮尔洛不能出战,那么谁来顶替米兰后腰的
发动机
角色,多纳多尼还是需要费一番脑筋的。

  另外托尼的伤势也没有好转,这名意大利的中锋已经返回了德国养伤,和乌克兰的比赛多纳多尼已经指望不上托尼,多纳多尼在抨击是拜仁导致多尼连续受伤没法参加国家队比赛,但是嘴上过瘾没有用处,多纳多尼还是急召亚昆塔到国家队报道,以顶替托尼缺席的问题。

  在0-0战平法国之后,多纳多尼的队伍被媒体指责锋无力,对此多纳多尼说:“要知道面对一个实力强劲的的对手时间苦难的事情,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取胜。而皮耶罗,他很希望能上场比赛,无论是在尤文还是在国家队。”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