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冬歇竟将"加盟"阿森纳 超级明星又引新的纷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8:28  东方体育日报

  贝克汉姆冬歇期“加盟”的球队定了——不是传闻的纽卡,也不是老东家曼联,而是死敌阿森纳。小贝向英国媒体确认,冬歇期他会出现在科尔尼训练基地,不过只是借用阿森纳的设备训练而已。

  职业大联盟将在冬季休战,有关贝克汉姆回英超打短工的传闻不胫而走,最有板有眼的属纽卡斯尔,有消息称阿勒代斯已经准备了一份短期合同,就等小贝在泰恩河畔度过圣诞。英国媒体看来,在银河俱乐部过得并不舒心的小贝应该回家乡好好休整,一来多家俱乐部向他发起了邀请,二来也可借此保持状态,避免麦克拉伦的目光从自己身上挪开。

  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是贝克汉姆选择了科尔尼训练基地,选择了只练不踢。小贝表示,自己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有约定,不能以租借方式效力任何其他俱乐部,有关冬歇期回国的说法毫无根据。他还透露,自己与阿森纳的沟通很顺利,北伦敦俱乐部答应了他的要求,基地的所有设备都对他开放,而且,他还可以随温格的一线队训练。

  贝克汉姆心属死敌,理由很充分。他表示,科尔尼基地历来是国家队的备战总部,这个场地对自己而言无需熟悉的过程,另一方面,由于科尔尼基地地处伦敦,离开自己在赫特福德郡的寓所也比较近,生活也方便了不少。

  在确定冬歇期落脚点后,贝克汉姆还有一个问题要解决,他的广告赞助商是

阿迪达斯,按照合同,即使联赛休整他也要推广该品牌,而阿森纳的主赞助商是耐克,如果小贝出现在科尔尼基地,无疑是在为死对头宣传,相信阿迪达斯不会就此罢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