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巴西 桑切斯期待再次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0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桑切斯10日在此间表示,他将排出最强阵容出战12日与巴西队的热身赛。

  桑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9日与巴拿马的热身赛,我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为的是让他们增加国际比赛经验,而与巴西队的比赛,我会更多地使用有经验的队员,我会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巴西,我们要证明美洲杯上战胜他们并非偶然,我们有实力和信心再次获得胜利。”

  墨西哥9日与巴拿马的热身赛只进行了半场,他们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0领先,而下半场的比赛则因为暴雨而被迫取消。

  自1950年以来,

墨西哥和巴西队曾先后交手34次,其中的20场比赛为国际正式比赛,巴西队取得了19胜6平9负的成绩。不久前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上,墨西哥队曾在小组赛首战中以2:0战胜多员大将缺阵的巴西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