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提前公布战澳洲首发:梅西特维斯锋线双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17点30,阿根廷将在墨尔本同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阿根廷国家队参加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昨天,阿根廷主帅巴西莱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同客场1比2负于挪威的阵容相比,阿根廷本场首发变动较大。“鸭子”阿邦丹谢利顶替小将乌斯塔里重新镇守龙门,德米凯利斯和海因策重回防线,中场的“新面孔”是效力于马洛卡队的边前卫霍纳斯-古铁雷斯,锋线上巴西莱则继续使用则是双小前锋梅西和特维斯。

  值得注意的是,因苏阿在最后时刻顶替加戈出现在首发中。

  阿根廷具体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阿邦丹谢利

  后卫:布尔迪索、德米凯利斯、加比-米利托、海因策

  中场:萨内蒂、因苏阿、马斯切拉诺、古铁雷斯

  前锋:梅西、特维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