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生死战皮耶罗重回替补 舍瓦放言必须战胜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明晚,意大利将迎来欧洲杯预选赛的生死之战--客场对阵乌克兰。

  本场赛前,争论的焦点依然是皮耶罗,尤文图斯的队长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表现着实糟糕,不过多纳多尼仍然替他说话:“他已经尽力了,人们对他的期望抬高,他们认为他总是能带球连过三人再进球,这怎么可能。”

  但尽管如此,在媒体的压力下,对乌克兰,皮耶罗有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这场比赛中,多纳多尼有可能使用更具攻击性的4-2-3-1阵型,除了加图索停赛之外,皮尔洛和赞布罗塔仍在单独训练,德罗西脚上长了血泡,目前的训练中,司职双后腰的主要是安布罗西尼和阿奎拉尼。

  在单前锋的位置上,首战表现沉寂的因扎吉依然是主力位置的最有力竞争者,而在他身后,多纳多尼每个位置都有两个选择,右路是卡莫拉内西和福贾,中路是皮耶罗和佩罗塔,左路是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米兰体育报》表示:“届时的首发组合最有可能是卡莫拉内西、佩罗塔、迪纳塔莱。”

  此外,在后防线上,调整的余地不大,赞布罗塔应该会坚持出场,一旦有什么意外,目前

罗马老将帕努奇的身体恢复得也不错。

  目前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踢球的C-卢卡雷利告诉人们不要低估了主队的战斗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乌克兰的主场气氛非常热烈,他们对国家队的支持非常大。多纳多尼让我就我的7个入选乌克兰国家队的队友,提供一些信息,他们这一次将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将面对一支准备充分的球队。”

  在乌克兰方面,情形也是背水一战,舍甫琴科号召球队全力争胜。

  “我可以保证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舍甫琴科说。

  在战平格鲁吉亚之后,目前乌克兰少赛一场,落后

意大利4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舍甫琴科表示:“赢下意大利是我们唯一能够拯救自己的方式,我们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但我们是斗士,这恰恰是我们所最擅长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