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满分表现难换三分胜局 葡萄牙欧锦赛出线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10  东方体育日报

  “我希望克里斯蒂亚诺能被‘魔鬼附体’,只要他施展一些‘邪性’,我们就存在着胜利的各种可能。”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前的动员会上将C·罗纳尔多视为胜利的法宝。

  巴西老头的祈祷果真是应验了。C罗丝毫没有在联赛中被禁赛三场所带来的生疏感,也没有被召妓事件搞得头脑木讷,他在场上表现异常灵活,由他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是葡萄牙队第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皮球划出了一道落叶弧线,可惜在击中了门楣下沿之后弹出了门外。

  而C罗射进的那个反超比分的精彩侧钩被葡萄牙RTP电视台的体育评论员连称“诡异”!他在隔着两名防守球员时采用了一记不正规的凌空侧钩,弧线很不规则,但皮球却如同精确制导武器一般地飞入了球门死角,波兰门将博卢克做梦般地目送皮球入网!

  年轻的葡萄牙人洋洋得意地向全场的观众邀功,然而他的表情转换是那样快,在大屏幕的比分被定格在2比2的那一刻,他泄气地跪在了草皮上,像在谢罪。“这太不公平了,我们踢得那么出色,但是那么不幸,对手只是踢了2分钟的好球,却笑到了最后。”C罗赛后连呼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不过,他对出线前景依然满怀信心,“现在葡萄牙已经别无选择,必须在下场比赛中击败塞尔维亚,尽管有时我们时运不济,但是我们只能坚信自己。像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每场比赛都是硬仗的心理准备。”

  斯科拉里给了C罗父亲般的鼓励,他是一个强调纪律的铁腕教练,C罗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带着麻烦回家,特别是染上了召妓的丑闻,斯科拉里也选择了弗格森的处理态度——不闻不问,在他看来,C罗起码在球场上是个懂事的孩子,而他在家中举办性派对更多地是为了更好地招待讲葡萄牙语的同胞,斯科拉里表示将会继续倚重C罗。

  德科和戈麦斯也对葡萄牙的未来很有把握,“珍宝不会被埋没,比赛终归靠实力说话,葡萄牙总有一天会回归到体现真正价值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