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沉闷比赛不见伊布神功 北欧兄弟互赠鸭蛋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进行的F组的比赛中,小组领头羊瑞典队主场0比0战平北欧兄弟丹麦队,这是昨天的预选赛中第三场以0比0收场的比赛。在6月2日进行的比赛中,丹麦队曾经在主场以0比3惨败于瑞典,因此这场比赛的平局多少出乎人们的预料。

  瑞典队开局后就获得进球机会,A·斯文森传球,前锋埃尔曼德的头球击中客队球门横梁;丹麦的中场稍显控制无力,埃尔曼德随后接到伊布的传球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丹麦门将索伦森扑住。下半场主队伤愈复出的门将伊萨克松也有数次精彩的扑救,他先后扑出了客队前锋托马森的左脚抽射和后卫安德森的头球以及后卫延森的远射,两队最终战成了0比0平。

  F组的出线形势由于这场平局的出线依然混沌。七战积11分的丹麦从理论上说仍然有出现的希望,他们还剩下五场比赛。而领先丹麦的三支球队均还剩下四场比赛,瑞典以19分排在小组第一,北爱尔兰积分16分位居小组第二位,同积16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三位是

预选赛中的传统强队西班牙。

  赛前瑞典队将这一场比赛的三分已经算入了账中,效力于

曼城的主力门将伊萨克松在俱乐部8月初的训练中姆指骨折,伊萨克松的受伤一度使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准备购买其他门将,但是他最终选择了二号门将,丹麦人小舒梅切尔来顶替伊萨克松。伊萨克松的复出使瑞典队赛前的信心达到了顶点,伊布拉西莫维奇在赛前说道,“我们将尽快地进入比赛并控制比赛的节奏,对于获胜,我们拥有超强的信心。”

  伊布的状态不算太好,整场比他除了给埃尔曼德传了几次威胁球外,自己没有太多精彩的射门,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赛后说道,“我不同意失去两分的说法。但我承认这场比赛的平局延缓了我们出线的脚步。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很出色,丹麦队很满意平局,我们不满意。伊萨克松的归来对我们是一个激励,下半场丹麦队的机会更多一些,伊萨克松的状态令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