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战车血洗加尔迪夫千年球场 小猪变位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43  东方体育日报

  就像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和英格兰的比赛一样,在加尔迪夫千年球场挑战威尔士的德国队依然是缺兵少将,但最终以胜利者姿态离开的却依然是德国队。凭借克洛斯的两粒进球,德国队2比0完胜对手,距离小组出线已一步之遥。

  威尔士的水平和德国队相距甚远,所以即便伤病满营,但德国队赢得依然很轻松。德国人对于结果和过程都很满意,惟一不爽的是观众太少。赫赫有名的加尔迪夫千年球场居然只有一半的上座率,当然,这并不代表威尔士人不重视德国队,事实是他们根本就不重视足球。在比赛当天,橄榄球世界杯正在法国举行,所以威尔士人暂时忘记了足球。既然对橄榄球的兴趣超过了足球,威尔士的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巴拉克和弗林斯依然在养伤,施奈德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刚刚被勒夫挖掘出来的“新6号”拉姆又在赛前突然受伤,德国队几乎失去了全部的中场主力。勒夫只能是“第N+1次”派出一个临时中场,像两周半之前与英格兰的比赛一样,这一次又有新的创意,杨森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希茨尔斯贝尔格成为“新6号”,而施威因斯泰格则担当起前腰的重任。“没什么不习惯的,我在拜仁也踢过这个位置。”“小猪”表示,不过在拜仁的时候,马加特的这一安排曾受到强烈质疑,“小猪”也因此几乎一蹶不振,但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在很多媒体看来,“小猪”对胜利的贡献并不亚于独中两元的克洛斯。

  同英格兰的比赛,勒夫让拉姆出任后腰而收到了奇效,本场比赛对“小猪”的改造同样成功。因此,胜利的最大功臣不是“小猪”,也不是克洛斯,而是勒夫,本场胜利让勒夫头上的光环更加耀眼了。《图片报》盛赞道:“在千年球场取得的胜利并非‘千年一见’,但却是勒夫让德国队成为超级强队的道路上踏出的重要一步。连续两个客场胜利可以彻底埋葬克林斯曼时代的客场噩梦了。13场比赛取得11场胜利,勒夫的战绩好得令人窒息。如果巴拉克、弗林斯等人都伤愈归队的话,德国队还将更加强大……”

  “我们终于不再有必须获胜的压力了,接下来一切都将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赛后的勒夫如释重负。不过在面对媒体的如潮热捧之时,勒夫并没有忘乎所以:“基本上我很满足,但并不是全部。对手并不够强大,所以依然暴露出了我们的一些问题,尤其是最后一传还有待提高。”“小猪”也有同样的看法:“如果这一环节能有所改善的话,我们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听起来并不算谦虚,但拥有这么辉煌的战绩,德国人的骄傲也是可以原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