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右路黑风双刹点亮胜利之源 英格兰新搭配首战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老赖特在BBC演播室骄傲地接受祝贺,没错,他的儿子今天的表演让他骄傲,这已不是两年前被世界杯拒之门外而郁郁寡欢的小赖特,而是意气风发,新赛季以来一直为切尔西首发的新赖特。本场比赛,正是他及时地插上抢点垫射,帮助英格兰走出绝境,贝克汉姆不在,列侬不在,但有如此赖特,谁会想念他们呢?

  上场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是20分钟的替补上场,在不熟悉的左边路,他仍然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直到我走进更衣室才听到别人告诉我,我从未在20分钟的登场中获得最佳,但我们输球了,也没什么可庆祝的。”赖特赛后遗憾地表示。但本场比赛,再次获得最佳的他可以庆祝自己的进球,可以庆祝球队的胜利!除了那个进球,他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下底传中,可惜赫斯基的射门高出。

  的确,小赖特的重新崛起不但伴随着他赖以成名的助攻突破积极防守,本场比赛他在处理球时也会选择回传倒脚,而不是一味冲入死角。而更多的射门也标志着他信心的回归。而切尔西为英格兰提供的另一名边锋,左路的乔·科尔也表现出众。上半场,英格兰的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参与,小赖特的进球来自他从左路助攻,他还为欧文创造出两次面对门将的机会,而另一次禁区外的平传,也只可惜赫斯基位置靠后。找回英格兰创造性的同时,也许也给找不到进攻办法的莫里尼奥一个答案。

  两名边锋的完美发挥对莫里尼奥是个好消息,切尔西还为英格兰提供了左路两个科尔的组合,上半场相当长时间里,两人珠联璧合折磨着以色列的后防。而在右路,则是两个好朋友之间的配合。当理查兹两年前帮助

曼城在最后时刻逼平维拉的时候,小赖特由衷的高兴,理查兹和他在青年队一起成长,他一直相信自己的朋友前途无穷,本场为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也证明了理查兹的实力。

  在俱乐部,他司职的位置是中后卫,但在国家队,特里和里奥的“黄金组合”已让卡拉赫提前告退,好在加里·内维尔的长期受伤为理查兹提供了右边后卫的位置。对麦克拉伦来说,这是个甜蜜的错位。在两场比赛的考验下,曼城小将都出色完成了任务。上场与德国,兰帕德的进球便来自他从右路突破,而本场比赛,理查兹突破精彩,把以色列队长贝纳永几乎冻结,并且还打入了在国家队的首个入球。

  全场比赛结束前小赖特被本特利替换下场,这也让这位为英格兰队攻进本人第二个进球的切尔西边锋留下一个遗憾,他的14次国家队出场纪录中没有一次打满全场。但至少这一次,麦克拉伦只是为了保护这个宝贝,也让他有机会在新温布利接受球迷的起立欢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