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决场外看客反成主角 马特拉济爱心拐杖助威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林浩阳报道 马特拉济怎能缺席?“就算让我掏钱,我也愿踢这样的比赛,可惜……我必须来,能鼓励队友就知足了。其实也不需要我给比赛加热,队友们已如箭在弦了”。马特拉济身着胸前写有“我爱巴黎”字样的白色T恤出场,他和妻子各一件,以人文主义降低两国间的足球争议。

  他还带着3个孩子来看球,最小的女儿手拿布娃娃不放,显然还不能领会父亲的意图。多梅内克在得知马特拉济重伤后讽刺道:“这回我跑的距离可比他多了。”马特拉济避免和多梅内克的近距离接触,但不忘回击:“他要小心了,我即使不能跑,也能用拐杖打他。”

  比赛前晚,马特拉济以嘉宾身份应邀参加了在科莫举行的残奥会(10月初在上海举行)

意大利代表团出征仪式,马特拉济自己也拄着拐杖,颇为有趣。他见到了意大利女足队的前锋法奇奥利,两人交换了签名并合影,马特拉济表示:“很高兴来这,法奇奥利他们跟我们一样有着运动的渴望,有参加比赛的渴望,我有我的联赛,她有她的队伍。”

  上周五,国米队医孔比在给马特拉济做完检查后兴奋表示,马特拉济的血肿基本消退,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10月末复出,28日对巴勒莫或者31日对热那亚的比赛就能出场了。同一天,马特拉济到米兰内洛与国家队队友碰面,国脚们预祝他早日康复。

  有了

世界杯的恩怨,主角就肯定少不齐达内,齐达内本人在比赛当天出现在了马赛,为法国国家橄榄球队加油,但在比赛中,一些意大利球迷带着他的塑料模拟人像进场,供其他球迷仿照马特拉济的头顶动作来发泄,还一些球迷带着侮辱齐达内姐姐的招牌来打击客队。球迷间还有笑话说,多纳多尼发给了每个意大利球员一张小纸片,上面有着法国队首发11人的名字和他们姐妹的名字,要用此激怒法国人,让他们拿红牌下场。

  意大利人的激将法没有奏效,可场外的因素还是影响到了法国队。橄榄球世界杯在法国举行,上周日由南非队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萨摩亚队,而这块场地是三天后(9月12日)法国主场迎战苏格兰队的比赛场地,多梅内克对此表示不满,他认为这将影响到法国队的比赛,因为法国队“技术强过苏格兰”,而一块好场地对法国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