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披露巴拉克事件坏影响 穆里尼奥激怒阿布毁了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谢甫琴科又为乌克兰国家队上场了90分钟,他的伤病事实上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已经基本恢复,但在俱乐部,他还不得不排在德罗巴、皮萨罗、卡卢之后坐在第四前锋位置。“我不知道莫里尼奥先生为什么不让我上场,我不能理解。”上周三的慈善赛后,谢瓦对乌克兰记者表示。一年来乌克兰人一直在忍耐,在忍无可忍后,租借回米兰、基辅迪纳摩的提议又都被切尔西拒绝,切尔西的13万镑巨星目前的处境让人担忧。

  但至少,他还出现在冠军杯的参赛大名单中,而另一名“13万镑先生”巴拉克还没有他幸运,因为那神秘的伤病,德国国家队队长甚至被排除在冠军杯小组赛之外。巴拉克选择了沉默,上周四回到德国的他被记者捕捉到在高尔夫球场郁郁寡欢击球的镜头,他也开始进行慢跑,但《观察家报》报道,球员仍然感到疼痛,现在正在接受德国国家队队医穆勒的进一步诊断。国家队主帅勒夫已经表示会和球员在科隆进行一次谈话,之后在周三与爱尔兰的比赛后,要求和莫里尼奥见面。

  《观察家报》报道,莫里尼奥如此对待巴拉克无外乎两种可能:加快球员的主观能动性尽快恢复伤病,或者为13万镑先生打开转会的后门。但现在看来后一种选择也并不容易,看好巴拉克的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最近表示,俱乐部无法承受球员的高薪和球员经纪人要求的七位数佣金。看来,只有切尔西能做这种冤大头,荷兰球星博加德就曾在切尔西呆了五年手拿4万镑周薪只参加了四场比赛。

  但巴拉克事件的另一个坏影响是进一步激化了莫里尼奥和阿布的矛盾,据《观察家报》报道,阿布直到名单公布后才发现自己每周要付13万镑的球星竟然不在报名名单中。看来在激怒巴拉克之前,莫里尼奥首先激怒了自己的老板。葡萄牙人已让自己没有退路,《泰晤士报》就得到内部消息虽然与维拉比赛退场后阿布赛后还是去安抚了球员,但并没有和莫里尼奥说话。

  按照莫里尼奥的原则,两名巨星都需要重新向他证明,而他给出的机会是联赛杯上,两名国际级巨星在英格兰的低级别杯赛上重新起跑,在展示自己奢侈的同时,莫里尼奥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严谨的治军和“不需要球星”的原则。而阿布呢,难道真希望自己的重金打水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