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成功购得舍瓦最佳传人 巨头:他像巅峰期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处子秀进球,没有比这再美妙的事情了,尽管AC米兰阵容不整,但夏季以2200万欧元的今夏意甲最高价加盟的帕托在对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唯一遗憾的,就是他不能立即代表AC米兰参加比赛。

  在那场比赛中,帕托披上了7号球衣,赛后他证实,这也将是1月份能够代表AC米兰比赛之后,他将要选择的号码,他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晚上。我有机会与舍甫琴科拥抱,接过他的球衣令我感到荣耀,我知道7号球衣在AC米兰的历史故事,舍瓦为AC米兰做出了一些很伟大的事情,要想配得上这件球衣,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身高1米79的帕托以头球完成了自己在

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他表示这并不是自己不熟悉的破门方式:“这可不是我第一次打进头球,前不久我在巴西U-20青年队打进了一个和这差不多的头球。”

  “我希望成为对球队有用的球员,我是一个禁区内的射手,当然,我也乐于在球场上为我的队友们传球。”帕托最后说道,“我很高兴我在米兰内洛的第一周,我将尽力跟上训练计划的安排,我知道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亲手操办了帕托转会一事的AC米兰转会市场总顾问莱昂纳多表示,帕托让他想起了舍甫琴科,他说:“在场上你可以看到他的技术和传球、得分的能力,当他踢球的时候,他非常有表现力。他知道如何完成进攻,他也乐于拿球,就像舍甫琴科,他可以打单前锋或是第二前锋都没有问题,他还会进步,在AC米兰,拥有最合适的环境让他成长。”

  而加利亚尼则有不同的见解,则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帕托让我想起来当年巅峰期的皮耶罗,他们在技术上确实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