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金童国家队首演遭意外 谈及皇马明言是一生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随墨西哥队打热身赛的多斯-桑托斯,在同巴拿马的比赛中完成了他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很可惜由于下了暴雨,本场比赛踢了半场就被迫结束了,墨西哥1比0领先。乌戈-桑切斯和巴拿马主帅圭马雷斯商议后结束了本场比赛。

  桑切斯说:“这是正确的决定,球场像发了洪水,球无法正常滚动,连跳也跳不起来,球员再踢下去会受伤,希望球迷们可以理解。”不管当地球迷是否会领情,多斯-桑托斯却提前对主帅的好意说了不。

  作为

皇马一代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可是称得上是墨西哥走出的最著名的球星。吃水不忘挖井人,桑切斯也希望冉冉升起的桑托斯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加盟银河战舰。可是巴萨小星星可一点面子都不给,管你是谁,我就要为巴萨踢球。

  桑切斯替皇马物色了多斯-桑托斯:“我盼着他穿上白色战袍的那天。”不过桑托斯告诉记者,他不愿不愿谈这个话题:“我属于巴萨,皇马是永恒的对手,我决不会对加盟那里感兴趣。”

  此前采访中多斯-桑托斯说过亨利是他的英雄,而小罗估计已经到了上帝的级别。躲在小罗身后仔细揣测偶像的动作,多斯-桑托斯说其乐无穷。不过周三多斯-桑托斯就能在球场上真的站在小罗的对面了。巴西和墨西哥将在波士顿踢场热身赛,球场上两人也将首次成为对手过招。

  其实岂止皇马对巴萨新星眼红,近来的报道,英超

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都对墨西哥小将蠢蠢欲动。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