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斥责拜仁连累意大利队 生死战又伤中场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战平了法国队之后,对于多纳多尼来说,周三客场对乌克兰的比赛,无异于意大利队的生死之战,但是目前意大利队的情况并不乐观。

  多纳多尼强调,这场比赛他将会以攻为主,他说:“我这一次不会小心谨慎,如果战平乌克兰肯定不是令我满意的结果,我们去就是为了赢得比赛。今天我的助手将加入我们,他看了乌克兰1-1战平格鲁吉亚的比赛,他会给我们提供一些情报,我们要开始新的备战了。”

  对于对法国队的结果,多纳多尼不想多谈他说:“我并不后悔,我们也不能做得更多,我们必须开始认识自身,重要的是没有输球。”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托尼无法伤愈,多纳多尼把矛头指向了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他说:“发生在托尼身上的事情真是令人遗憾,他的伤并不严重,但是很疼痛,只要他一踢球,他就会感到大腿非常疼痛,我认为在德国,拜仁慕尼黑可能对他的伤情估计不足,我真的怀疑他是否还能代表拜仁慕尼黑参加周末的比赛。”

  对于其他伤情,多纳多尼介绍说:“皮尔洛脚踝被踢了一下,德罗西也有一些小伤,而赞布罗塔的膝弯有一些问题,此外,我们将因为停赛的原因失去加图索。”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他所介绍的这些人当中,皮尔洛很可能无缘周三的比赛,他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在拼抢中被铲伤,虽然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但显然情况不是很乐观,皮尔洛将视这两天的情况而定,要么在

乌克兰以替补身份出战,要么干脆回米兰养伤。皮尔洛在这支球队中的位置举足轻重,失去了马特拉齐、皮尔洛、加图索、托尼几个绝对主力,摆在多纳多尼面前的任务骤然变得艰巨起来。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