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衣军团中场惨遭舆论质疑 生死战皮尔洛替身已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0比0战平法国,意大利证明的只有自身强大的防守能力,但进攻方面,依然毫无起色。托尼受伤已然不可逆,多纳多尼甚至放弃了最后的等待,将托尼剔除出了国家队名单,顶替他的将是来自尤文的亚昆塔。更糟糕的是,被多帅树为球队核心的皮尔洛也伤了,他在意法大战中被踢伤了小腿,能否赶上下一场的比赛,还需进一步观察。加上因累计黄牌被停赛的加图索,周三的基辅,意大利能否在生死战中全取三分?

  托尼走了,也带走了多纳多尼最后的期望,因扎吉、卢卡雷利、还有候补托尼的亚昆塔,主帅将从3人中选出合适人选。除了一脚撩射,此役首发的因扎吉毫无亮点,当然,替补的卢卡雷利同样平庸,打

乌克兰,《共和报》强烈提议:“更应该信任亚昆塔。”尤文锋将新赛季表现出色,体能方面也恢复到了最佳。

  不过在球迷看来,最需要改变的是中场,分居左右的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本场表现差劲,在进球网的球迷评选中,打乌克兰,最该被替换的就是这对尤文组合,达到36%,用佩罗塔、阿奎拉尼,甚至夸利亚雷拉,效果都应该会更好。还有25%的受访球迷提议打双前锋,国家队缺少一名像卡卡一样的全能前腰,单前锋无法完成球队的进攻重任。当然,一旦皮尔洛真将缺席与乌克兰的比赛,替补人选也是个问题,安布罗西尼状态正佳,不过他的防守实力对改善球队进攻帮助不大。

  坏消息不断,德罗西赛后身体不适,赞布罗塔则出现抽筋现象,球员们依然处于节后适应期。返回卡维齐亚诺基地,多纳多尼的展望有点悲壮,“去年打平立陶宛,状况同样恶劣,但我们挺过来,这次也将一样。去基辅,我们必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