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瓦罗不满主场耻辱平局 战乌克兰将成命运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3:40  天府早报

  如果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不能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请不要感到惊讶!北京时间昨晨,在欧洲杯预选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在圣西罗球场被法国队0:0闷和,这样一来,法国队继续以19分排名B组榜首,而蓝衣军团(17分)则被击败立陶宛的苏格兰(18分)超越,排名滑落到第三位,出线前景令人堪忧。按照规则,每个小组前两名才能获得出线权,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早就预言B组将会有悲剧上演,难道悲剧的主人会是意大利队?

  ★欧洲杯

预选赛战报

  英格兰3:0以色列圣马力诺0:3捷克荷兰2:0保加利亚克罗地亚2:0爱沙尼亚威尔士0:2德国 意大利0:0法国葡萄牙2:2波兰 冰岛1:1西班牙

  卡纳瓦罗炮轰耻辱平局

  由于关乎出线,因此此战进行得紧张有余精彩不足,托尼受伤,因扎吉出任首发前锋,法国则在锋线上派上速度极快的亨利和阿内尔卡。由于忌惮亨利和阿内尔卡惊人的速度,意大利虽有主场优势,但在进攻上还是显得非常谨慎。第34分钟,皮尔洛左侧直传法国队防线身后,因扎吉禁区左侧将球让过,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吊射,但球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最好的破门机会。

  队长卡纳瓦罗此役多次关键性地卡位,表现出色。不过,他对于战平法国的结果感到非常不满,“我很不满意,因为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可以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给他们制造困难。在开局阶段,我们太过胆怯了,我们都在本方半场倒球,这是个耻辱。”正如卡纳瓦罗所言,蓝衣军团打得过于谨慎,给了法国更多的空间控球和传球。但主帅多纳多尼认为平局是合理的,“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如果取胜,当然很完美,但考虑整场比赛的进程,我认为平局很合理。”

  基辅之战成命运转折点

  赛后,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国家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米兰体育报》以“圣西罗之战让蓝衣军团出线形势愈发严峻”为题发布报道。的确,基辅成为了决定蓝衣军团能否进军欧洲杯决赛圈的地方,本周三,意大利将做客基辅,挑战小组第四名

乌克兰队,对多纳多尼来说,基辅之战非胜不可,不然将和苏格兰拉大积分差距。“每一次我都被告知将面临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总是处在这样的形势下。”多纳多尼明显感受到了压力。“但现状要求我们必须取胜,我们将前往乌克兰争取胜利,我们是意大利队,胜利永远是应追求的目标。”

  对意大利而言,决战基辅,他们的人员危机并没有缓解的迹象,托尼的肌肉伤情仍然来不及恢复,另外他们还失去绝对主力加图索,他在昨晨吃到黄牌将因停赛错过乌克兰之战,多纳多尼说:“托尼不可能参赛了,加图索也停赛,但我们还有另外23名球员准备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是一场决战,我们必须取胜,别无选择。” 早报记者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