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温柔抗争”: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佩莱格里尼这样表态,但在里克尔梅看起来,他显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就在佩莱格里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前不久,里克尔梅先行做出了表态。“我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因为我终于可以重新接触到足球了。”阿根廷中场认为在经历了过去的7个月后,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是十分正常的,“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开始与球队一同训练了,这让我很高兴。”

  或许彼此都很了解对方的性格,里克尔梅似乎早就知道自己不在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中。“所以我曾去马德里与马竞谈判。”里克尔梅说,“但现在,既然我留下了,再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然后在每个周六看看比赛大名单中是否会有我的名字。我是一名球员,我渴望踢球,但我既然现在还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我就只能这么做——用状态去说话。”

  =====================

  -链接·“佩莱格里尼-里克尔梅”矛盾由来

  九个月,感情彻底破裂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006年12月2日,里克尔梅伤愈归队,之前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一系列矛盾到达爆发临界点。由于对里克尔梅不向俱乐部请示便私下返回阿根廷不满,佩莱格里尼终于做出了弃用阿根廷中场的决定。

  2006年12月22日,人们第一次意识到里克尔梅与比利亚雷尔之间真的出了问题,里克尔梅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无意离开比利亚雷尔——这份声明本身就说明了事情的严重性。6天后,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在接受采访时依旧将里克尔梅称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2007年1月16日,罗伊格在佩莱格里尼与里克尔梅之间做出选择:与主教练续约1年。

  2007年1月30日,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1天,里克尔梅半个赛季来第七次坐上看台。

  2007年2月9日,博卡青年向身处困境的里克尔梅投来橄榄枝,用200万美元的天价租借里克尔梅4个月。

  2007年6月21日,里克尔梅独中两元,帮助博卡青年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2比0客场战胜格雷米奥,顺利夺冠。而在之前,由于比利亚雷尔拒绝了博卡青年的续租请求,这也是里克尔梅代表博卡青年踢的最后1场比赛。

  2007年7月27日,比利亚雷尔公布新赛季

球衣号码,里克尔梅被剥夺一直身穿的8号。

  2007年8月13日,踢完美洲杯后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的里克尔梅回到比利亚雷尔报到。仅仅1天后,比利亚雷尔正式将里克尔梅挂牌,并督促他自己尽快寻找买家。

  2007年8月28日,里克尔梅前往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会面,几小时后,阿吉雷做出了放弃的决定,

墨西哥教头解释道:“在这个时候全盘改变球队战术太过冒险。”

  2007年9月1日,转会市场关闭,但阿根廷足协特别为博卡青年延期3天,以便他们做最后的努力。

  2007年9月3日,马克里再度宣布放弃,并表示没有任何一家美洲俱乐部能将里克尔梅带离比利亚雷尔:“他实在是太贵了。”

  2007年9月4日,里克尔梅恢复正常训练,就连队友们都不知道事态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困惑的前锋弗朗哥几乎是自相矛盾地表示:“我们期待他能加入球队阵容,但如果他不想,那么我们会当他不存在。”

  9个月时间,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