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科与国际米兰和平解约 未来有可能负好莱坞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9月7日,国际米兰选择与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将合同续约至2009年6月,同时他们宣布与前意大利国脚科科和平解约。30岁的科科2005-2006季被租借到利沃诺,他在28场比赛中出场,科科在2007年的冬歇期再次被租借到都灵,仅出场过一次。

  国际米兰选择与科科解约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在8月份科科收到了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圣埃蒂安俱乐部希望国际米兰支付科科的部分年薪,莫拉蒂本来准备这样做,但曼奇尼的一系列购人计划又使莫拉蒂改变了主意。

  科科与

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09年6月到期,国际米兰与科科协商后决定提前和平解约。科科1995-1996赛季为
AC米兰
效力,2001-2002赛季被租借到巴塞罗那,2002-2003赛季转会国际米兰,韩日
世界杯
后,科科的状态快速下滑。他的新闻多以绯闻形式出现,或者与某个美女有染,或者被某个美女刺伤,还有人怀疑他是双性恋。

  目前最希望得到科科的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新英格兰革命者和纽约红牛,两支球队均表示希望得到科科,因为他是“知名的世界球星”,并且均对于他的体能以及身上的伤病没有过多考虑。但科科也明确表示,他对于这两支球队的邀请并不感兴趣,“我必须要考虑我现在的处境,在此刻,我不需要立即做出决定。”

  如果无法踢球,科科承认他可能会前往好莱坞从影,科科一直对他俊朗的外形自信有加。不过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并不耽误他从影的生涯,贝克汉姆到了职业大联盟后一样成为狗仔队追逐的对象,而不缺少绯闻基础的科科同样可以吸引到狗仔队的目光,如果他去美国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