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女住院不误贝拉米比赛 成熟男人家庭事业一肩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与德国队大战前夜,威尔士队长贝拉米突然离队,这个坏孩子并不是在闹脾气,而是他出生不久的小女儿入院了,28岁的奶爸心急如焚。

  这个小女孩是贝拉米的第三个孩子,为了她,贝拉米没有参加赛前训练,而是一直和家人呆在医院里,他的孩子也一直处在医生的严格监控之下。医生表示:“新生儿确实比较容易遇到各种危机,不过家人送医及时,现在孩子的生命暂时没有危险,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新生儿情况比较多变,不能掉以轻心。”

  而威尔士显然缺不了贝拉米,2008年欧锦赛晋级对他们来说只剩下最后一线希望,主教练托沙克就在为贝拉米的孩子祈祷:“我们都希望他的孩子没事,他现在没法集中精神踢球,因为孩子分分秒秒都处在危险之中。”

  尽管女儿的病情依然没有稳定,不过贝拉米还是决定归队参赛,德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从他们手中抓住晋级最后希望的机会可谓是微乎其微,但现在的贝拉米已经是一个成熟男人了,他有能力担起家庭和球队的双重责任,出色地完成由攻击手到核心的过渡。此前客场1比0战胜保加利亚也大大提升了威尔士队的士气,可惜他们这一次遭遇的是德国队。

  不过除了贝拉米之外,威尔士的年轻球员也成长起来了,上一场比赛攻入一球的23岁小将伊斯特伍德将首次在主场亮相,主教练托沙克也对他的未来寄予厚望:“今天对他来说是个大日子,他的未来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