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新专辑演绎名曲 特维斯用歌喉增进队友之间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特维斯要出唱片了!据《太阳报》透露,野兽将以这种方式赢得曼联队员的友谊,在这张专辑中,他会把队友最心爱的歌曲演绎一遍,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球场外的感情。

  在英超只踢了一个赛季,特维斯的人气就居高不下。他也懂得利用这份效应扩大粉丝群。近日,在球场之外,特维斯正在卖力准备自己的专辑,这张专辑将网罗曼联球员最喜爱的歌曲,由特维斯和伙伴们组成的乐团重新演绎。通过这场唱片,曼联球迷能感受到特维斯的艺术天分。

  23岁的特维斯一直是个半职业的乐手。年少时,他就和哥哥迭戈,以及来自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弗特阿帕奇地区的伙伴们组成了Piola Vago(恶作剧的懒汉)乐团,并担任主唱,两年前,这个乐团还在阿根廷推出了第一张专辑《Los Pibes del Barrio》,其中收录了13首单曲,7首由特维斯作词作曲,歌词朴素直白,讲述了他在弗特阿帕奇贫民窟的成长。这张唱片在阿根廷上市后卖出了3万张,“我只在里面唱了一首歌,因为我的作曲才华超过歌喉。”对这一处女作,特维斯如此评价。

  在此次的新作中,特维斯提高了难度,费迪南德、内维尔等人热衷的英文歌曲被他拿来用哥伦比亚民谣的方式演绎,专辑的制作者透露,“卡洛斯对自己乐团的风格很有信心,相信‘恶作剧的懒汉’能征服英国乐迷。”《太阳报》觉得特维斯的演唱更像那些在西班牙风情夜总会的表演,异域色彩浓厚,“我们很好奇,内维尔最爱的绿洲乐队的歌,特维斯该如何让他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