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瓦罗怒斥耻辱平局 意大利关键战前再折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与法国0比0互交白卷,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预选赛B组再次跌出前两名,被苏格兰反超1分,接下来将客场挑战乌克兰和苏格兰,形势不容乐观。在阵容并不完备的条件下战平法国,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表示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

     ·视频集锦-意法和局因扎吉横梁球 切尔西飞翼造杀机

  “我们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只不过开场前20分钟过于谨慎,没有大胆进攻。”多纳多尼评价道,“然后我们加强了中场控制,创造出更多机会,但最后体能消耗得较多,没能打破僵局。”八场预选赛战罢,意大利队积17分名列小组第三,法国队以两分之优位居榜首,而苏格兰在3比1击败立陶宛之后,已达到18分升至第二。

  多纳多尼没有对比赛内容作更多评价,但

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的言辞要激烈得多:“我一点也不满意,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给法国人施加更多压力。刚开场的时候我们太胆小了,守在自己禁区边上等球过来。这是个耻辱,我本来以为球队可以积极点,取得更好的结果。”

  卡纳瓦罗分析道:“我们试图互相交流,但前20分钟很难摆脱劣势。对方有亨利和阿内尔卡,不能给他们留下爆发的空间,所以我们退得很深,结果把自己的队形挤得很难受。”他还提到了前

尤文图斯队友特雷泽盖,“大卫没有上场,他是只禁区里的狐狸,而亨利和阿内尔卡在外围活动的更多。”

  多纳多尼本场所用的4141阵型受到批评,因扎吉显得无所作为,卡纳瓦罗也不客气:“教练对比赛做了准备,他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因扎吉孤军作战?实际上我们有一个第二前锋皮耶罗,只是他喜欢拉到左边活动。”

  周三意大利将做客基辅,挑战小组第四名

乌克兰,后者与格鲁吉亚1比1战平,对多纳多尼来说,基辅之战非胜不可。“每一次我都被告知将面临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总是处在这样的形势下,现在我们将前往乌克兰争取下一场胜利。”多纳多尼感受到压力,不过他已经习惯了。队长卡纳瓦罗激励队员:“我们是意大利队,胜利永远是应追求的目标,但客场需要防范对手的快速反击。”

  意大利的人员危机非但没有缓解的迹象,还失去一名绝对主力,加图索对法国队吃到的黄牌也使他遭受禁赛,错过乌克兰之战。托尼的肌肉伤情仍然来不及恢复,多纳多尼说:“托尼不可能参赛了,但我们还有另外23名球员准备为球队做出贡献。”

  赛前法国队有一些攻击意大利的言论,多纳多尼和意大利足协都拒绝回击,但意大利球迷却不友好,奏国歌时圣西罗球场响起阵阵嘘声,多纳多尼表示:“我不方便评价谁,我们没有被嘘声干扰,我想球迷的态度是针对法国人,不过这样的行为不值得提倡。”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