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主帅透露杰拉德首发 红军队长打封闭力拼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英格兰代表队竟迎来一场欧洲杯预选赛的关键战役,他们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以色列队。在本小组公认实力最强的英格兰目前仅列第四位,落后排名第二的以色列3分。因此今天一战英格拉不容有失。

  赛前英格兰的球迷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中场大将杰拉德今天有望首发。红军队长前段时间的比赛中脚骨出现骨裂,至今没有完全伤愈。但面对如此险境,主帅麦克拉伦还是执意将这位中场王牌招入队中。

  红军队长的意志让人敬佩,为了英格兰的荣誉,杰拉德今天的比赛可能打着封闭上场拼杀。麦克拉伦向媒体透露,杰拉德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之前已经在没有打封闭的情况下参加了两次训练,如果周六的比赛中他能打出周五训练时的状态,那将让我们所有人感到振奋。”麦克拉伦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道,“杰拉德将带给我们一些必不可少的贡献,他的出场对于整支球队都是一种鼓舞,最要命的是杰拉德本人极力要求在这场比赛中出战。”麦克拉伦补充说,很可能会让杰拉德首发。

  杰拉德能出场了,但另一位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还存在疑问,

曼联中场大腿有点拉伤,目前还不能确定会不会影响到今天的比赛,赛前哈格里夫斯还将接受一次检查,届时麦克拉伦才能知道是否能用得上他。

  而在门将方面,罗宾逊在上一场对德国的友谊赛中丑态百出,遭到媒体球迷们的一阵炮轰。大卫-詹姆斯最近的表现抢眼,那现在谁是麦克拉伦心中的英格兰一号门将?他的答案是罗宾逊,麦克拉伦表示自己依然很信任这位

热刺球星,并为罗宾逊在对德国比赛时的错误开脱。今天对阵以色列,把守大门的不出意外依然会是罗宾逊。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