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辅之战舍瓦完成衣钵交接 新金童完美传承7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9月4日,帕托刚年满18岁,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为他精心地准备了一份成人礼——参加两天后举行的与基辅迪纳摩队的友谊赛。这个深孚众望的巴西少年在舍甫琴科面前接过7号红黑球衣,并用一传一射证明了他的实力。

  比赛开始之前,曾经的AC米兰7号舍甫琴科步入洛巴诺夫斯基球场,他也是基辅迪纳摩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舍瓦与安切洛蒂以及队员们一一拥抱致意,还特意拍了拍帕托的脑袋,这个简单的动作完成了衣钵的交接,也给了帕托无穷的动力。

  帕托出现在前锋位置,他与吉拉迪诺组成的“金童”锋线搭档成为比赛一大亮点。帕托本场比赛完成了三次射门,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前点头球攻门为

AC米兰攻入一球,并在第50分钟参与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这场纪念乌克兰俱乐部成立80周年的友谊赛也以皆大欢喜的结果告终。

  作为座上贵宾,舍甫琴科欣喜地看到了自己的

球衣有了一位出色的继承人。从舍瓦的处子秀亮相到现在一晃8年过去了,7号球衣经过了奥利维拉的短暂过渡,交到了年轻的帕托手中,有人会很自然地质疑帕托会不会像当年的奥利维拉一样在处子秀上开门红后很快就哑炮了。舍瓦却对帕托很有信心:“我很确信他能在米兰调整出最佳的状态并奉献出最好的足球!”

  对于帕托的表现,安切洛蒂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毫无疑问,帕托绝对是一名天才般的球员,无论在有球还是无球时,都能给对方形成巨大的威胁。”不过,安帅也谨慎地表示,年轻的帕托还在成长当中,他需要经验,毕竟他才刚满18岁。

  加里亚尼在米兰官网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帕托绝对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你们也看到了他在场上接球、控球、带球,以及传球等一系列的动作,处处体现着一名天才射手的灵感。我很满意他今晚的表演,我已经开始想象他在不久之后为我们出战正式比赛的场面了。”帕托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