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门将落选炮轰德国国家队:他们哪一点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48  东方体育日报

  维泽毫无疑问是目前德国足坛最好的几个门将之一。他曾一度被视为卡恩的接班人,但在卡恩退役之后,他却还没有跨进国家队半步,而比他更年轻的新生代却越来越层出不穷。失望让维泽早就忍无可忍了,在获悉新一届国家队又没有自己的份之后,维泽终于爆发了:“国家队把我给抛弃了。”

  维泽无疑是委屈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维泽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不仅在德甲赛场表现出色,在欧冠联赛当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除了同尤文图斯比赛中有过一次超低级失误之外,维泽基本上没有让球迷失望过,但却从未获得国家队主帅的青睐,从克林斯曼到勒夫都没有给他打过一次电话。如果有比自己更出色的也就罢了,但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又是那几个老面孔,而且和自己相比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维泽当然有话要说:“看看都是些什么人吧。希尔德布兰,他在俱乐部连主力都打不上,只能坐在板凳上。恩克,他和他的汉诺威一直生活在德甲的中游。看看我,他们哪点比我强,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对于爱将的委屈,不来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深表同情:“他受到了不公的待遇。如果纯粹按照状态来挑选队员的话,维泽无论如何都应该在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维泽的委屈很容易理解,但他宣泄委屈的方式却值得商榷。他炮轰的对象、德国队主帅勒夫就感觉不那么舒服,他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答:“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但他对于同行们的态度却不那么高明,这是轻蔑,而且毫无尊重可言。”在媒体看来,勒夫等于是向维泽“出示了红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