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满意主动拍孙继海肩膀:你稳住了球队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进行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队在自己的主场以3-1击败了曼联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而曼联队的中场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最后时刻亮相。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他首发出场在曼城队的右前卫位置上,此前孙继海虽然代表曼城队只参加过一场比赛,他在联赛杯比赛中在位置上登场,而这次也是曼城队考察他状态的机会。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在这场比赛的同时出现在观众席上,虽然不指挥比赛,但是瑞典人依然来到了现场。由于孙继海,鲍尔,达博,穆彭扎等几名球员都参加本场比赛,埃里克森也来到这里现场考察几个球员的状态。

  孙继海上半场安排首发,担任右前卫,在这个位置上他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惜边路的突破后孙继海一次似传似射的射门险些攻破

曼联队的球门。下半场
曼城
队换下了达博后,孙继海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这也是孙继海在本赛季开始后第一次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出场参赛。

  孙继海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要比右前卫的时候更出色一些,尤其体现在攻防的选位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上,而曼城队在最后几分钟绝地大反击,5分钟内三次进球,以3-1击败了曼联队。

  赛后,埃里克森来到了更衣室里,祝贺球队的胜利,在见到孙继海的时候,埃里克森拍了拍孙继海的肩膀,并告诉孙继海自己非常满意他对于比赛的控制和节奏的把握能力。

  下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对阵阿斯顿维拉,由于主力后卫邓恩停赛,孙继海有望在本赛季第一次进入曼城队的英超参赛名单中。加上曼城队还有联赛杯的任务,状态逐渐回升的孙继海有可能逐渐进入曼城队的阵容当中。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