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最大手笔留至冬季引更大计划 巴拉克德科谁更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如今已经领先德科一步,获得了国际米兰的重视。尽管距离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大门的正式开启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国际米兰却已经开了准备和计划着要引进这名一流的中场球星,像巴拉克这样的一流中场是曼奇尼一直希望获得的,甚至于曼奇尼希望在夏季转会结束之前就已经能拥有这样的球员。在对恩波利比赛的前夜,面对已经宣告结束的夏季转会交易,中场人选吃紧的曼奇尼曾无奈地表示“希望中场不会有任何人(在比赛中)受伤”。

  由于(或者说得益于)被切尔西排除出了俱乐部欧冠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参赛大名单之外,在国际米兰管理层的备忘录上,收购巴拉克一事如今已经成了俱乐部的工作首要任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到夏季转会市场上大门关闭前的最后一刻都还在争取从巴塞罗那手中得到德科,而如今,德科已经自然而然成为了国际米兰冬季转会交易中的目标。因为在原本需要德科本人出面和巴塞罗那正式宣布决裂才能开始的转会交易谈判,被德科自己选择后延,并决定将一切放到1月份再谈。

  对于巴拉克来说,较之于德科被国际米兰更加青睐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冠军杯的参赛资格。在巴拉克本人看来,被切尔西俱乐部排除出欧冠意味着俱乐部特别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对自己缺乏信任。因为事实上德国国家队队长已经被确诊很快就能从两次脚踝手术的伤势中痊愈复出,而由此看来切尔西俱乐部对于巴拉克被排除出欧冠大名单的官方解释“以他的状态无法参加至少大部分的第一阶段比赛”则无疑只是一个借口。如果俱乐部和主教练已经决定不再信任巴拉克,那么德国人对此的回应则是尽可能更快的离开切尔西,也即是在明年1月转会。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方便的地方在于,1年前,切尔西俱乐部在巴拉克同前东家拜仁合同到期后引进这名德国中场的时候并没有花费哪怕一块钱,因此如今他们出售巴拉克时所提出的要价应该也不会过高。而对国际米兰来说,无论是购买葡萄牙国脚或者德国中场,他们所愿意负担的都是相同额度的资金:1200万欧元。而另外不能忽视的事实是,考虑到和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杨之间的良好关系,国际米兰俱乐部很有可能在1月份以极为优惠的价格甚至以像当初租借克雷斯波和贝隆时那样免费从切尔西租借巴拉克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再明年夏季转会市场开始的时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双方再坐下来面对面的商谈德国人正式转会的事情。

  不过盯住巴拉克的不仅仅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有着在冬季从切尔西引进这名中场大将的打算,在接受都灵《全体育》安排的读者热线采访时,尤文图斯前锋亚昆塔就表示:“巴拉克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不过究竟是否引进他还要看俱乐部的意思。”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德科转会国际米兰的操作并没有正式终止,而只不过仅仅是暂时中断。葡萄牙人希望暂时缓冲一下只是为了能够有时间弄清里杰卡尔德的安排究竟是怎样的。德科无法接受成为替补,而如果里杰卡尔德不能保证他稳定获得首发的位置,那么葡萄牙人自己将像俱乐部提出转会的要求。在昨天出版的巴塞罗那《体育世界报》中,德科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发现我自己出于非竞技原因最后成为了替补席的常客,那我将第一个和俱乐部谈话要求找到双方满意的一个解决办法。我重申:我的愿望是留在这里,不过,如果巴塞罗那没有相同的想法,那么请立刻告诉我。我再找一家球队踢球并找到新的朋友并不成问题。”而这里,德科所指的球队,自然而然说的就是国际米兰。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