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队大胜德国队 闯进U17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6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尼日利亚队6日在韩国以3:1大胜德国队,闯进U17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

  在这场半决赛中,尼日利亚队取得梦幻般开局,前20分钟里就两度攻陷对方球门。尽管德国队在第33分钟扳回一球,但尼日利亚队在终场哨响前第三次破门,锁定胜局。

  尼日利亚队将在9日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5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晋级四强的另一支非洲劲旅加纳队经过加时赛,以1:2负于西班牙队,未能实现非洲球队再次会师这一年龄段世青赛决赛的愿望。

  尼日利亚队和加纳队都曾两度在17岁以下

世青赛夺冠。1993年在日本,这两支球队分别获得了那一届世青赛的冠军和亚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